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天下牛耳 本章:

    乾坤袋中還遺留著宰青的烙印,不過由於這烙印已經在上古殘片的衝擊之下變得支離破碎,所以牧雲沒有花太多的功夫便打開了乾坤袋,入眼便是琳琅滿目的元石以及各種丹藥。

    牧雲仔細的查看了一下,發現宰青乾坤袋中有近萬塊元石,這可是一筆大數目,還有數百顆各類丹藥,其中最多的就是增強元氣的,除此以外還有恢複傷勢的丹藥,這些都是牧雲現在急需的丹藥。

    “這是?”

    在丹藥中牧雲也發現了一瓶不太一樣的丹藥,打開以後一股膩人的藥香撲麵而來,牧雲體內的元氣都因此狂躁了起來。

    “這居然是煞血丹!!”牧雲認識這種丹藥,曾經在山海異誌上麵看過煞血丹的介紹,乃是一枚三紋元丹,吞食以後可以快速的治療自身傷勢,並且實力會增強兩成左右,修士的境界越高,所獲得的增強效果越,至於凝虛境可能連一成增強效果都沒有。

    但是這類丹藥可謂是化靈境以下的神丹,與人交戰的時候很有可能因為這一枚丹藥而反敗為勝,不過這枚丹藥既然叫做煞血丹,必然有它眼中的後遺症,那就是服用以後體內鮮血會不由自主的沸騰,輕則靜脈寸斷,修為止步,從此相當於一個廢人,重則片刻之後爆體而亡,這也是煞血丹的霸道之處,所以不到萬不得已,這種丹藥都是壓箱底的,輕易不會使用。

    這個瓶麵總共裝著三顆煞血丹。

    除了丹藥以外還有一個鼎一般的法寶,牧雲拿在手上研究了片刻之後便明白了妙用,這鼎乃是一件防禦法寶,灌注元氣以後可以產生一道護體光幕,最多可抵擋化靈境後期的全力一擊。

    這些東西可能對於宰青來並不算豐厚身家,但是對於現在的牧雲而言,是一大筆橫財。

    隻不過像宰青這樣一個凝虛境的修士乾坤袋麵隻有這一點東西,的確是有點寒磣。

    “對了,我還有另外兩個凝虛境強者的乾坤袋。”這是之前滅掉千秋派的時候,在地下秘道麵獲得的兩個乾坤袋,之前因為上麵還有凝虛境強者的神魂烙印,所以牧雲沒有打開,現在對他來雖然會費一些功夫,但想來應該不成問題。

    結果當牧雲打開之前兩個凝虛境強者留下的乾坤袋時,令他大失所望,麵除了一些丹藥以外,再沒有其他的東西了。

    “看來宰青的確算是很富有的了。”牧雲無語。

    在他印象中凝虛境強者都是威震一方的存在,不至於乾坤袋麵就這點東西,但其實正因為是強者,所以需要的修行材料更多,很多時候除去法寶、元符以外基本上剩不下什東西,因為都拿去修行了。

    牧雲從宰青的乾坤袋麵拿起一枚回春丹吞入腹中,化作滾滾元氣滋潤他的四肢百脈,斷裂的經脈就如同遇上春水一般,在緩慢的自我修複著。

    “一顆並不夠,還需要更多,我必須得快點恢複傷勢,之前昏迷了兩個月,而門派大比還有不足一個月就要開始了。”牧雲心中暗道,他一直忘不了這樣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萬劍門的門派大比,這一次的門派大比被提前了數個月,所以比以往更加匆忙,而且牧雲心中也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在門派大比之中被趙無極收為弟子,能夠成為掌門座下弟子,以後修行之路也會坦途不少。

    就這樣,牧雲在山洞之中又待了近十,這十牧雲並不是完全的在療傷,傷勢早在他將療傷丹藥吃了個七七八八以後就好的差不多了,療傷隻花了六。

    而剩下來的四時間,牧雲全部在吞噬聚元丹、歸靈丹之類可以增加元氣的丹藥,他沒有忘記韓鬆沉睡之前對他所的話,體內的元氣充足才能夠潤養上古殘片,而他的境界也在這幾麵突破到了歸元境大圓滿,這個年紀的歸元境大圓滿,想來會讓很多人震驚不已,就算是上仙九宗之內,在十四歲能達到歸元境大圓滿的人也不是太多,至於在萬劍門麵,那更是鶴立雞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代鼎》,方便以後閱讀代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代鼎並對代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