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天下牛耳 本章:

    牧雲的煞血丹差不多在拍賣會中間時刻出場的,在這之前也有過很多珍寶,但是這些珍寶要實在是太過珍貴,要使用的要求比較嚴苛,再加上牧雲一心誌在機令牌,所以心中雖然心癢難耐,但也沒有出手。

    兩顆煞血丹出現的時候也引起了不的轟動,畢竟這玩意兒用得好可以置之死地而後生,可以於險地拯救自己,所以還是有很多人參與競拍。

    兩顆煞血丹分別以五千元石和六千五百塊元石的價格拍賣了出去,這個價格還是出乎了牧雲的意料,在他的心中煞血丹畢竟有著很大的副作用,兩顆加起來能有八千元石左右就非常不錯了,所以實際拍出的價格他還是很滿意的。

    拍賣所得的元石加上牧雲現在身上還有的八千多元石,他差不多有接近兩萬的元石可以用,這毫無疑問是一筆巨款了,在這之前拍出去的東西超過兩萬元石成交的隻有兩件珍寶,對待機令牌,牧雲心中更有底氣。

    沒過多久,聶翔手麵拿著一個木盒,從角落處走進了人們的視線,“相信很多人參加這一次拍賣會,除了冰係功法以外,還對一件東西很感興趣,那就是我機門的特殊法寶‘機令牌’,每一塊機令牌都是用我們機門的特殊功法煉製而成,乃是一次性消耗品,催動元氣之後可以短時間的回到過去某個場景,若是機緣巧合甚至可以跨越虛空預知到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其妙用我自不多言,起拍價三千元石,每次競拍不得少於五百元石。”

    聶翔話音剛落,將手中的盒子打開,麵一塊木製令牌便展現在眾人眼前,牧雲身在高處自然也看得很清楚,木牌上歪歪扭扭的刻畫著機兩個字,但是這兩個歪歪扭扭的字落在牧雲眼中卻是另一種感覺,一股玄奧之意湧上心頭,整個人的精神也不由自主的陷入到其中,難以自拔,那之後牧雲才清醒過來,心中一片驚詫。

    他朝著台下看去,發現很多人目光茫然,也陷入了一片玄奧的境地,也有一些人一早就清醒了過來,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似乎早就知道了怎一回事一般。

    “這機令牌果然玄奧,隻是看一眼都會讓我陷入玄奧之意,這種感覺匪夷所思,就仿佛是麵前的所有景象在快速跳動一般。”牧雲輕聲低語。

    而這個時候競拍已經開始了,這機令牌的玄奧顯然已經吸引了眾多的修士,雖然這件法寶是一次性的消耗品,但是用得好的話其功效非常強大。

    台下坐著的修士紛紛參與競拍,價格從三千元石一下子飆升到了七千元石,而這七千元石也是眾人的一個承受限度,熱度才稍微降了下來。

    牧雲周圍的房間也有人參與競拍,不過卻是少數,這個時候在牧雲對麵的房間傳出一道女聲,仿似黃鸝鳥兒叫。

    “八千元石。”

    眾人聽到這一道聲音,皆麵露古怪之色,還有想參與競拍的修士苦笑不已,紛紛放棄了競拍。

    主持競拍的聶翔也非常無奈,不過讓他欣慰的是還好那位女孩兒沒有一開始就參加競拍,而是在大家的熱度都降下去之後才開始參加競拍的,不然的話別是八千,能拍出五千元石就謝謝地了。

    “這姑奶奶我真是怕了他了。”聶翔無奈的著,同時右手拿起拍賣槌。

    “八千元石第一次,八千元石第二次…………”聶翔的聲音有氣無力,似乎在按照這某種程序進行一般。

    牧雲也有點發愣,他剛才還以為至少還得競拍一陣,他直接在最後進行競拍,但是沒想到當對麵房間的參加競拍之後,所有的人似乎都放棄了競拍一般。

    但是時間不允許牧雲多想,眼看聶翔就要敲槌成交了,他連忙高聲叫道,“且慢,八千五百元石。”

    “嗯?”

    隻一瞬間,幾乎所有的目光都朝著牧雲看過來,不過好在別人並不能看到牧雲的真實麵容,隻能看到個大概身形。

    “不是吧,竟然還有人敢跟郭語蝶這個魔女爭搶珍寶?”

    “他怕是活膩歪了嗎?在荒雲鎮誰不知道這個魔女的手段。”

    眾人也想起了這個魔女的手段,不由得齊齊的打了個寒顫,隨即眼神帶著惋惜,朝著牧雲的房間處看了看,數道神識散發出來,想要看看牧雲到底是何人,但是都被房間處布置的禁製阻擋在了外麵。

    …………

    在牧雲的對麵房間之中,此刻隻有兩個人,其中一位乃是男子,麵容威嚴,眸中隱隱有精光閃爍,身材如同一根死死紮根在地上的青鬆一般,挺拔無比,他將雙手負在身後,沒有發出一點氣息,給人的感覺卻又像欲發的箭,讓人不敢輕易攝其鋒芒。

    而在男子前麵,坐著一個麵容嬌美,明豔動人的女子,雖然看起來年紀並不算大,但卻是一個美人胚子,頗有幾分傾國傾城的姿色,任誰第一麵見到女子模樣也要被吸引住。

    但是就這樣的一位女子,卻成了荒雲鎮人人談之色變的魔女郭語蝶,荒雲鎮守郭修齊的掌上明珠,行事嬌蠻任性。

    曾經有一位修士口無遮攔得罪了她,結果被郭雨蝶封印了修為,硬生生的把那位修士丟在青樓處做了一年的龜公後才放掉。

    讓一個修士去青樓做龜公,這等手段想想也的確讓眾人無語,同時心頭暗歎,自己千萬不要招惹到這個魔女,不然絕對沒有好果子吃。

    郭語蝶雖然是一個女子,但是此刻身上卻穿著一身勁裝,將她還沒有發育完全的身材勾勒出幾分線條,身材曼妙仿似楊柳一般隨風搖曳,芊芊玉手上還拿著一顆紫色的葡萄,正準備喂到嬌豔欲滴的嘴中,卻在聽到牧雲的競拍以後停了下來。

    郭語蝶的蛾眉微微揚了揚,嘴角露出一個笑容,站在她身後的男子見狀哭笑不得,“完了,又有哪個不開眼的要倒大黴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代鼎》,方便以後閱讀代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代鼎並對代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