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天下牛耳 本章:

    在接下來的時間,牧雲終於等到了這一次拍賣會的壓軸寶物【青霜九星劍譜】,練之大成可與星空之上九星相呼應,直接凍結對方經脈命門,並且也可以召喚出九顆巨大的冰球進行攻擊,威力非常巨大,這等功法神通就算放到凝虛境之中來看,也是屬於上流功法。

    不過經過聶翔的介紹之後大家才清楚,今日進行拍賣的並不是青霜九星劍譜的完本,而是一卷殘卷,隻能修煉青霜九星之中的前五星,所修煉出來的效果自然大打折扣了。

    牧雲想象心中也明了,如果真的是沒有任何殘缺的神通的話,恐怕哪還輪得到荒雲鎮這個地方的機門來進行競拍,早就拿到大周皇城之中去拍賣了。

    不過即便如此,青霜九星劍譜殘卷的威力也不可覷,這一次的競拍非常激烈,牧雲甚至能夠感覺到幾位氣息渾厚如若江河般的大能也在此處參與競拍,大家都對這神通功法非常感興趣。

    而郭語蝶身後站著的那一位被她稱為三叔的男子這一刻也仿佛換了一個人一般,全身散發出鐵血之意,若是有修為低一些的修士站在他身邊,一定會感覺站在了屍山血海旁邊一樣,道心不穩的修士恐怕會被活活嚇死,男子全身的氣息絲毫沒有遮攔。

    這樣做的目的自然是將自己的實力展現給別人,沒有能力的人根本不敢參與競拍,第二點也是有著威脅之意,競拍成功的修士得考慮一下是否能夠保護周全。

    當然,這一切和牧雲沒有任何關係,他隻是在旁邊饒有興趣的看著。

    最終這本【青霜九星劍譜】的殘卷落入郭語蝶的三叔拍下,其中的花費也相當驚人,足足十三萬塊元石,看的牧雲暗自咂舌,這多的元石以前別看到,就算是聽也沒聽過。

    拍賣會結束以後專門有一個機門弟子找到牧雲,將拍下的雲雷隱翅以及機令牌交到他的手中,由於之前他拿出兩顆煞血丹進行拍賣,所得一萬一千五百塊元石,所以最後他隻需要交六千元石給機門即可。

    看著這兩件法寶,牧雲心頭又是心奮又是感歎,要知道他現在手頭的元石就隻有兩千多塊了,放在以前可能對他來是一筆巨大的財富,但隨著境界的提升以及眼界慢慢變得寬廣,他知道自己以後會更加的需要元石。

    畢竟對於修煉來財侶法地四者缺一不可,並且財這一個要素還是排在第一位的。

    出了機門之後,牧雲抬頭朝著四周看了看,周圍並沒有什人注意到自己,他將帽簷拉的更低了一點,朝著萬劍門的方向歸去。

    但是牧雲沒有看見的是,在他離開後不久,兩名身穿藍衣的修士朝著他離開的方向跟了上來。

    郭修明此刻也剛好從機門門口出來,在他身後的劉雲寒暄一陣後便離開了。

    “三叔!”

    “嗯?怎了?”郭修明看了看郭語蝶。

    “要不要跟上去,我看那個王八蛋好像有些麻煩。”郭語蝶沒有回頭,眼神一直看向某個方向。

    郭修明自然之道他這個侄女的王八蛋是誰,從牧雲剛從房間出來以後便看透了他的身份,不過是一個歸元境大圓滿的修士而已。

    “歸元境能夠拿出這大一筆元石的,估計靠山還是挺硬的,這種人一般都有自保手段的,你就別太擔心了。”

    郭語蝶聽到這話臉頰升起一簇緋紅,嬌嗔道,“三叔你什呢,誰擔心他,我就是想過去看看而已,誰在乎他的死活,要是他真的死了,機密令被人拿走,我也正好替行道嘛。”

    …………

    …………

    離開拍賣場以後,牧雲沒有半點停留,直接出了荒雲鎮,朝著宗門所在地匆忙趕回,他在外處已經耽誤了很長一段時間了,如今算算時間,距離門派大比也隻有五左右的時間,回去以後剛好能趕上。

    牧雲將拍得的機密令以及雲雷隱翅放在乾坤袋之中,他並沒有打算立即使用機密令,畢竟機密令這個東西,境界越高深,所能夠窺得的機就越多,他現在當前的目標還是需要提升自己的境界。

    就這樣一直趕路約莫有半個時辰,牧雲卻突然停了下來,眉頭微微皺起,“兩位道友跟了這長的時間,何不出來一見?”他一直感覺到身後有兩道若隱若現的氣息,始終跟隨著他的腳步。

    後方傳來兩道戲謔的笑聲,山林深處兩道人影一前一後的走了出來。

    “子還有些膽氣,居然不是第一時間逃走,看在你這識趣的份上,剛才拍賣會上的兩件寶物拿出來,我們哥倆還能給你個痛快,否則……嘿嘿。”

    牧雲聽到這話輕聲一笑,“否則的話怎樣?”

    後方出現的兩人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看起來十分不協調,不過就是這兩個人,目前擋住了牧雲的去路。

    而在剛才牧雲也仔細的查探過了,兩個人身上所透露出的氣息乃是歸元境大圓滿的樣子,正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才有底氣留下來,畢竟他現在的境界也是歸元境大圓滿,再加上韓鬆教給他的奔雷身法,相信若是不敵,安全撤離還是有把握的。

    後方兩人聽到牧雲反問,臉色瞬間陰沉了下來,其中高胖男子陰測測的到,“否則就別怪我們將你抽筋扒皮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代鼎》,方便以後閱讀代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代鼎並對代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