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天下牛耳 本章:

    對於萬劍門的弟子來,這兩注定不是平靜的日子,兩個巨大且震撼人心的消息激蕩著所有萬劍門弟子的道心。

    十幾日前,兩名化靈境大圓滿的長老帶隊去剿滅千秋派餘孽,結果萬萬沒想到居然遇見了邪修,在逃跑的中途又遇上了實力堪比凝虛境強者的凶獸,損失慘重,歸來的弟子十不存三,並且兩名化靈境大圓滿長老之一的王長老身死道消,這對萬劍門來絕對是一個重大的打擊。

    而趙無極在之後得到這個消息以後,讓三位踏入凝虛境的長老一同前往荒雲鎮,但是很可惜,在之前交戰的地方再沒有看見任何或者的萬劍門弟子,至於邪修,也沒人清楚逃到哪去了。

    “或許最後都進入了凶獸的口中吧。”這是所有萬劍門弟子內心的話語。

    可是這一切的認知都在牧雲出現在山門處的時候被打破了,負責清掃山門的弟子張大了嘴巴,愕然無比,手中的笤帚吧嗒一下落在地上,隨即扯破喉嚨大聲高呼著,“牧師兄回來了,牧師兄回來了。”

    呼喊之聲傳遍了整個萬劍門。

    翟仁是第一時間出現的,當他看到牧雲的時候驚喜之色溢於言表,在牧雲身上不住地揉捏著,確認眼前這個兄弟沒有缺胳膊少腿以後,猛然一拍牧雲的胸口,“好子,我就知道你福大命大,你命這硬,閻王爺收不走你的。”

    牧雲心中感動,麵上微微露出笑意,他並不是一個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隻是狠狠的擁抱了一下翟仁。

    後方一道長虹飛來,牧雲鬆開了翟仁,這才看見來者模樣,正是凝虛境的莫長老。

    莫長老快步朝著牧雲走來,一股屬於凝虛境的神識掃視著牧雲的身體,在確認沒有什異常以後莫長老頓了頓,“就你一個人嗎?”

    “弟子僥幸得以活命,其他師兄弟已遭賊人毒手。”

    盡管早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是當牧雲出現的時候,莫長老心中又浮現了一絲希望,如今希望破滅,臉上也露出一絲遺憾之色,畢竟這一次出去剿滅千秋派餘孽的都是門內的青年才俊,差點全部死在了外麵,對萬劍門來自然是一個不的打擊。

    莫長老又詢問了牧雲是如何逃脫邪修之手的,這些話語牧雲早有準備,他隱去了山洞之中的遭遇以及拍賣會的事情,隻是自己趁著邪修和雷霄蛛蟒大戰之際,拚死逃脫。

    “那邪修呢?”莫長老雙手把住牧雲的肩膀,顯得非常嚴肅。

    “弟子逃掉之際見到邪修不敵雷霄蛛蟒,已經授首。”

    “他該慶幸他死掉了,否則落在老夫手上,定然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著這話的時候,牧雲看到莫長老眼神之中閃過一絲精光。

    …………

    牧雲的歸來引起了一陣轟動,但是來到山門之前的弟子比較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代鼎》,方便以後閱讀代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代鼎並對代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