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天下牛耳 本章:

    牧雲看了看趙婉貞,後者此時也正轉過頭看著他。

    “後山的凶獸極多,而且其中還不乏實力強悍的凶獸,況且現在已經是半夜,若是貿然進去的話危險很大。”牧雲輕聲道,他在提醒趙婉貞,後者此時似乎有些躍躍欲試。

    聽到此話,趙婉貞也有一些猶豫,“那便明白日前來,怎樣?”

    牧雲點了點頭,白的話對周圍的危險至少能夠有些預感。

    就這樣,兩人離開了此處,趙婉貞朝著氤氳峰的山頂飛去,身輕如燕,她便居住在氤氳峰之上,那也是掌門趙無極所在的山峰,尋常弟子難以攀越。

    牧雲自然回到了扶華峰,一夜無話,唯有蟲鳴鳥叫之聲絡繹不絕。

    第二日清晨,剛蒙蒙亮的時候,牧雲是被輕輕地敲門之聲吵醒的,打開房門以後發現來人正是趙婉貞,此刻色明亮,洞府之外薄霧彌漫,在牧雲的眼中更有一種仙子氣息。

    “不讓我進去坐坐?”過了半晌趙婉貞率先開口,牧雲就這樣直勾勾的盯著她,而且還讓她站在門外半晌,心中微微有些惱怒。

    牧雲這才反應過來,讓開了房門,做出一個請的姿勢,殊不知自己在趙婉貞的心中已經得到了一個榆木腦袋的稱號。

    而這一切都被山腰處早起修行的修士看在眼,待看到趙婉貞進入了牧雲洞府之內後,一堆人都炸開了鍋。

    “我……我沒看錯吧,那是趙師妹?”

    “應該是沒錯的,我曾經遠遠的見過趙師妹一麵,的確是這般模樣。”

    “那她怎會進入牧雲的洞府。”有人問出了大家的疑問,隨即眾人陷入一片沉默。

    “這個牧雲,定是有事情厚著臉皮請趙師妹幫忙,她以前可從來沒有來過扶華峰。”

    “對對……定然是這樣。”

    得出結論的修士都長長的呼出一口氣,又開始了刻苦的修行,隻不過若是有人從這經過必然都會膽戰心驚,因為此處眾多修士臉上皆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仿佛誰欠了他們五百元石一般。

    牧雲的洞府之內非常簡陋,除了幾張桌椅以外再無他物,也沒有什物品當做點綴,趙婉貞繞著桌椅走了幾圈,打量了一陣以後也覺得無趣,坐了下來。

    “趙師妹見笑了,洞府寒敝簡陋,也沒有什有趣之物。”牧雲微微笑道,同時一個茶壺出現在手中,陣陣茶香頓時散發開來。

    “八珍茶!”趙婉貞眼神一亮,手中也多出一個杯子,迫不及待的從牧雲手中搶過了茶壺,自顧自的先倒了一杯,微微抿了一口後砸吧了一下嘴,故作老成的了一句‘好茶。’

    茶當然是好茶,這茶也是牧雲在宰青的乾坤袋之中找到的,隻不過量並不多,八珍茶喝起來入口甘苦,入腹卻有一種香甜,而且茶水之中蘊含著些許元氣,實乃不可多得的好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代鼎》,方便以後閱讀代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代鼎並對代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