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天下牛耳 本章:

    一路上牧雲和趙婉貞在山林之中穿梭而行,期間也遭遇到了好幾頭凶獸,不過好在這些凶獸的等階都不算太高,最強的一頭也就歸元境大圓滿的樣子,他們完全能夠應付。

    不過牧雲卻總有一種感覺,那就是趙婉貞的神通功法似乎可以提前感知到凶獸的實力一般,遇上化靈境甚至是更高階的凶獸,他們早早的就繞了過去。

    雖然這一片山林被萬劍門的弟子稱作後山,但其實它已經算是山脈的一角了,路況非常複雜,甚至可以說就是在山林之中穿梭。

    趙婉貞的額頭上掛著兩片樹葉,香汗淋漓,顯然一直施展神通功法對她的消耗也非常大,幾縷發絲貼在她的臉龐上,看起來有些淩亂的感覺。

    終於,兩人在朝著後山深處走了約莫一個時辰左右後趙婉貞停了下來,她的麵色有些凝重,“那位師兄應該就是在這遭遇到的毒手。”

    牧雲聞言屏氣凝神,感受著空氣之中的氣息,果不其然,之前那種奇怪的元氣波動在這顯得特別活躍,雖然已經過去了接近一天的時間,但是依舊清晰無比,這的確如趙婉貞所說,是那位師兄最開始遭遇不測的地方。

    牧雲抬頭掃視著周圍,沒有發現任何異常,若不是有著殘餘的元氣波動以外,他根本不會想到這。

    “隻是為什師兄會獨身一人來到這?”牧雲說出了自己的疑問,他對這一點非常好奇,後山一直以來都是危險之地,那位師兄不過是歸元境後期,他為何會不懼危險來到此處。

    趙婉貞也不太明白,眼神盡是疑惑,突然之間她快步來到一棵樹下,撿起了一縷布條。

    這一縷布條非常的老舊,但是在萬劍門待了好幾年的牧雲卻是一眼就看出來了。

    這一縷布條青白相間,而且還有一點點的泛白,這些都足以證明這縷布條存在的時間太長了。

    牧雲與趙婉貞對視一眼,彼此流露出凝重的神色,他們都認出了這布條的來曆。

    如果牧雲沒有看錯的話,他現在已經十分確定這一縷布條是來自哪。

    萬劍門的多處重要的地方都會有年紀較大的老者負責看守,一來是因為他們的萬劍門待的時間太久,對宗門感情深厚,不會有什私心,二來是因為境界高深,可以震懾宵小之輩。

    就如之前牧雲在珍寶閣遇見的那位老者一般,都是屬於在暗處守護著萬劍門的。

    而他們身上所傳衣物,正是與這一縷布條一模一樣。

    也就是說這一縷布條很有可能是在遭到毒手的那位師兄奮起反擊的時候從凶手身上撕扯下來的。

    如果牧雲推測為真,那這件事情就非常的棘手了,一直以來受人尊敬的隱沒在各個重要地方的宗門強者,竟然是這些案件的凶手,這的確讓他難以置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代鼎》,方便以後閱讀代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代鼎並對代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