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以及大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一隻劍神 本章:抱歉以及大綱

    原本,我躊躇滿誌,想要把裝睡寫個兩三百萬字,這是我第一本簽約,講實話付出了很多心血,還記得簽約那會每天隻睡了兩三個小時,想著怎把這本寫的好看。

    我清楚自己的斤兩,也一直虛心學習,但寫真不是一件好駕馭的事情,情節的走向,人物的性格,還有突發奇想的一些新奇創意,當處於創作中時,一切糅雜在一起,你會變得迷茫,渾濁,會開始質疑自己,會總是對自己不滿意。

    事實也是如此,當你迷惘之後,靈感的線條會像線團一樣纏繞在一起,變成四不相,變得無跡可尋,也就造成了成績很拉閘,簡稱撲街。

    我還記得在電視中看到別人說過這一句話,地下樂團,也是希望被人看到,不僅僅是地下樂團,就是那些創作的歌手,沒有誰不希望被認同。

    人都是將心比心,當時的我感同身受,有誰願意寄人籬下?有誰又甘願平凡?更別說嘔心瀝血的創作,每天舍棄許多業餘活動,擠壓很多空閑時間,反反複複的想象,打字,就是在走路坐車時,都在不斷的反思,多希望自己的作品被人看見,被人認同。

    可大部分的事情總是事與願違,不是付出了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獲,不是堅定了信念就一定會看到希望。

    當你不想認輸,不想放棄時,其實你已經預感到,那不過是自己的垂死掙紮。

    我食言了!撲街了!太監了!

    多可笑,又倔強的不願意承認,又不得不承認這樣一個事實。

    人總要學會低頭,才會成長,也總要失敗,才能摸索到成功,我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隻是尋求另一個開始,讓自己重頭再來。

    感謝我的責編蓬萊,於萬千書海中發現我,給了我一個機會,也讓我學到了很多,同時感謝那些厚愛過我的書友們,你們的支持,讓我進步很多,也感受到溫暖。

    希望你們能給我一個機會,去彌補瑕疵,去修補過去,去重新出發,小劍跪謝。

    下麵是關於裝睡的整體故事。

    主角季長風自穿越隻有二十歲,他之所以裝睡十萬年,是因為夢之道則力量的影響,也是他前身的力量所致。

    十萬年,是一個假象,不過是活在夢中,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除了小懶,簡紓雲和那株陰陽蓮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裝睡十萬年》,方便以後閱讀裝睡十萬年抱歉以及大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裝睡十萬年抱歉以及大綱並對裝睡十萬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