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不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巫妖王13號 本章:096:不在

    火焰很快過去了

    此刻,陰影之地已經完完全全變了一個模樣。

    滿目瘡痍的大地上,到處燃著一團一團的火焰,陰影之塔外的那些屋舍已經盡數燒了起來,入目所見之處,盡是一片片的焦土。

    而作為陰影之塔象征的高塔已經轟然坍塌,隻剩下一小半還聳立著,各種碎磚爛瓦散落了一地。

    哭喊聲、慘叫聲不絕於耳,灰頭土臉的學徒們在焦土之上往來奔走,或大聲哭泣、或慌張亂跑,燒成焦炭的屍體四處散落著,大麵積燒傷的學徒更是不勝枚舉。

    陰影之地已經全然沒有了昔日的威嚴氣派,如若一片地獄。

    陰影之塔,圖書館。

    原圖書館這時候已經隻剩下一小半殘垣斷壁,破碎成石塊的碎磚爛瓦堆積的如同小山一樣的高度。

    “嘩啦啦!”

    正在這時,這些碎石塊往旁邊散開,露出下方的光景。

    下一麵是一層水銀狀的物質,將這些碎石塊給擋了下來。

    而水銀下方,則是十數個陰影之塔的學徒,有男有女,大家緊緊擠在一起,每個人臉上都是驚魂未定。

    “這這是陰影之塔?”

    “我的天發發生了什?”

    “我我們還活著嗎?”

    大家明顯都被眼前這如同地獄一般的景象給嚇到了,根本不敢相信這就是他們平日生活居住的地方。

    夾在人群中間的希斯這時也是被嚇了一跳。

    這樣的破壞力怕是已經有小型核武器的威力了吧

    這種慘狀讓他莫名想起了在藍星時曾在電視上看到過的黎巴嫩爆炸,剛剛那個法術造成的傷害比那絲毫不弱半分。

    “快看,是卡珊卓女巫!”

    “女巫大人出手了!”

    正在這時,一片廢墟之中的卡珊卓突然站了起來,並高高舉起了手中的魔杖,垂直指向了天空。

    一道光束自下而上的射上了空中,進而呈傘狀往四麵散落。

    整片陰影之地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六芒星魔法陣,一層如同蛋殼一樣的透明薄膜在外側形成,並將高塔給包裹了起來。

    “咚!咚!咚!”沉重的腳步聲響起。

    大地傳來了一陣陣的震顫。

    那布置在陰影之地周圍的石像在這一刻全全活了過來,如同趕赴前線的士兵一般,一個個的向外走去。

    主宰幽暗之地那多年,陰影之塔的底蘊當然不止一朵魔化烏雲與幾名巫師。

    雖然被三環魔法打了個措手不及損失慘重,但不少防禦設施還是保留著的,此刻接二連三的啟動了起來。

    在把所有能啟動的防禦手段全數啟動後,卡珊卓女巫又向高空射出一大大的水球。

    水球升上半空,進而炸開,隨即薄膜內部頓時下起了雨來。

    “嘩啦啦!”

    這雨水明顯是擁有治愈效果,落在學徒們身上後迅速熄滅了他們身上的火焰,那些燒傷也開始漸漸愈合。

    但是做完這一切,卡珊卓女巫也像是用盡了全力,身子一晃便往一邊跌倒了下去。

    一名女學徒連忙攙著她去一邊休息去了。

    隨即,伊迪斯巫師的聲音響起。

    “所有學徒,立刻到廣場處集合,所有學徒,立刻到廣場處集合。”

    與此同時,陰影之塔外。

    陰影之地外側的一處樹林,十數名巫師以及數百位學徒已經聚集在了這。

    在前方,便是逐漸閉合的透明薄膜。

    眼看著陰影之塔的防禦法術一點點的合攏,巫師們卻沒有發起進攻,而是在爭執不休。

    象牙白塔的巫主奧洛爾不滿的道:“為什我們還在這?難道現在不是發動攻擊的最好時機嗎?”

    “陰影之塔的魔化烏雲已經被宰了,斯萊特也被卡洛斯那個瘋子打得不知所蹤,現在是陰影之塔最虛弱的時候,我們難道不該進攻了嗎?”

    賢者小屋的司瓦林巫師道:“說那多,那你奧洛爾倒是帶頭進攻啊?”

    奧洛爾怒道:“我主修的是大範圍的法術,衝鋒陷陣本就不在行,難道要讓我進去送死嗎?”

    迷盤學院的巫主帕特克道:“你怕死,拿到我們就該犧牲嗎?瘋婆子卡珊卓的大解離術,這有誰有信心擋得下來?”

    “好了!”

    星痕之塔的巫主埃克製止了大家的爭執。

    他開口道:“首惡斯萊特已經被鏟除,剩下的幾個都不是什大問題,隻要陰影之塔肯投降交出主宰權杖的話,我們也沒必要就跟他們死磕。”

    “沒有了權杖、沒有了資源地,陰影之塔也就是一片三流巫師組織而已。”

    埃克巫師的話紛紛得到了大家的響應:

    “我讚同埃克的意見。”

    “不管怎說也是幽暗之地的巫師組織,沒必要把他們逼上絕路。”

    “我可不想成為瘋婆子臨死反撲的那一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巫師:我能提取萬物》,方便以後閱讀巫師:我能提取萬物096:不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巫師:我能提取萬物096:不在並對巫師:我能提取萬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