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第三魔法使 本章:

    “小沙……我快掛了……”

    夏日的傍晚,明理一個人躺在地板,一隻手向上抓著,像是被水淹沒的旱鴨子。

    以沙奈朵對人心的敏銳,當然知道明理不是真的要掛了,但她還是溫柔地握住明理的手,將地板上的腦袋挪到大腿上,輕聲詢問:

    “沙奈~沙奈~”

    “累,心累,身體更累,新出來的這幫小家夥沒一個省心的,還是你好。”

    明理轉了半個身體,把腦袋埋進沙奈朵的小肚子上,悶悶地出聲。

    寶可夢少的時候會想多一些,可真的多了,又覺得千頭萬緒都是麻煩。哪怕分出去,讓大家一起幫忙養,依舊是壓力山大。

    很簡單的道理,大家都是頭一次養,就你有經驗,不找你找誰?

    一天下來,明理變成了比醜醜魚更加鹹魚的存在——鯉魚王。

    寶可夢少女的嘴角彎起一絲淺淺的弧度,空著的另一隻手輕輕拍著明理的後背。

    沒過幾分鍾,明理的呼吸逐漸變得均勻。

    他睡著了。

    沙奈朵沒有離開,輕拍的手也沒停下,眼角眉梢滿是柔和。

    她想起了還是拉魯拉斯的時候,因為膽小,第一次見咒靈被嚇得睡不著覺,那時明理就是這樣哄著她睡覺。

    一哄就是好幾年,哪怕後來不怕了,但隻要明理不哄,就很難睡著覺,一直到進化為奇魯莉安才有所好轉。

    單憑這點,沙奈朵就不覺得自己很省心。

    我隻是運氣好,早一些來到這個世界,所以能夠獨占主人這長時間。

    記憶中的主人幾乎不會拒絕自己的要求。

    不願意睡覺,就陪著自己熬夜。

    不想他去上學,他就曠課。

    要出去兜圈子,他也始終陪著,除了不會飛,一直都陪在自己身邊。

    生病了,是他守著。

    甚至心情不好,他也會努力調整心情,不讓自己沾染到一點不愉快。

    驀然回首,她發現自己的生命中都是他。

    從那一刻起,她再也不會對明理說不,因為明理就是這對她的。

    也是從那一刻起,她開始克服膽小的性格,嚐試著接觸外界,嚐試著學習各種知識,這樣的話才能在主人走出那個封閉的小山村後幫上他的忙。

    如果隻有她自己,她願意一直待在那個小地方,哪也不去,就這樣安靜地過完一生。

    可他要走出來,她就必須變得更加強大,這樣才能幫上他的忙。

    她其實不在意自己的等級被達克萊伊超過,她真正在意的隻有在明理心中的位置。

    唯有這個,她不想,也不會讓出去。

    不知不覺間,低下的頭距離明理的側臉越來越近。

    近得那一頭翠色的秀發低垂到了少年的頸間。

    可能是覺得有點癢,明理又翻了個身,變側臥為平躺。

    少年的呼吸依舊均勻,少年的眼皮也沒有睜開,少女的臉卻蹭地一下紅了。

    明明早就習慣了和他黏在一起,明明擁有自己的房間也才幾個月而已,可不知道為什,少女的心就是有點慌慌的,像是超能力使用過度的副作用。

    不過她並不討厭這樣的感覺,因為她在很多人身上都見到過類似的反應。

    有理香對著憂太。

    有那個叫真依的別扭的女人對著明理和真希。

    還有看上去很強硬,對誰都很不客氣的真希,其實也有過不經意之間的臉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咒術回戰:我有一隻沙奈朵》,方便以後閱讀咒術回戰:我有一隻沙奈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咒術回戰:我有一隻沙奈朵並對咒術回戰:我有一隻沙奈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