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昨天兩章,看到有一些評論,稍微說幾點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第三魔法使 本章:關於昨天兩章,看到有一些評論,稍微說幾點吧。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咒術回戰:我有一隻沙奈朵 搜書網()”查找最新章節!

    關於昨天兩章,看到有一些評論,稍微說幾點吧。

    第一,梅的盲目自信可以理解。的當年宿儺和五條悟一樣,都是一個人壓一個時代,其他術士集合起來圍殺宿儺都是被血虐,早就在心留下了絕對無敵的印象。雖然兩邊沒有打過,但千年前的咒術水準比現在不知道高到哪去了,大概率一級遍地走,二級不如狗,梅帶有優越感很正常。

    第二,梅的控製技。他畢竟是個特級,雖然原著沒有明確,但筆者認為他可以對標瑚寶,這樣的術師已經不能用常理揣度,製造出一個相對定低溫場不過分,可以理解為咒術版的冰箱。所以問題來了,把五條悟塞進冰箱需要幾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咒術回戰:我有一隻沙奈朵》,方便以後閱讀咒術回戰:我有一隻沙奈朵關於昨天兩章,看到有一些評論,稍微說幾點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咒術回戰:我有一隻沙奈朵關於昨天兩章,看到有一些評論,稍微說幾點吧。並對咒術回戰:我有一隻沙奈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