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段劇情的解釋和初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第三魔法使 本章:關於這段劇情的解釋和初衷。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咒術回戰:我有一隻沙奈朵 搜書網()”查找最新章節!

    看到咱們的月票金主大大的留言,防止其他書友的疑惑統一解釋下。這波劇情你說刻意,當然可以,畢竟是作者刻意安排的,加了不吃下去,劃破也可以起到一定效果的私貨——不過覺得這個理解應該是沒問題的。而且宿儺手指是爪子,尖的,虎杖拿著尖端跑動,劃破太正常了,因為有手擋著明理也沒注意到,接觸到虎杖的血後,手指先往麵鑽,後麵逮到機會直接往嘴鑽。

    至於理由,宿儺大爺不出來太沒意思了,五條悟對宿儺,明理對宿儺這種巔峰對決肯定要有啊,關於宿儺的能力我都做好了設定,而且基本可以確定把握芥見的心思八九不離十,宿儺的能力確實是一個BUG到極點的,而且不止是因為是廚房所以除了斬擊還有火燒這簡單。各位可以期待一下,到時候看是否打臉,按照芥見的速度,宿儺的能力短時間內不會揭曉,在此之前,我應該就完本了。

    不過明理這邊絕對不是有意操縱,應該說是有點過度自信,自認為我在旁邊看著,怎可能會出事?區區一根手指而已,都在眼皮子底下了,在誰手有區別?而且注意力更多是在釣索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咒術回戰:我有一隻沙奈朵》,方便以後閱讀咒術回戰:我有一隻沙奈朵關於這段劇情的解釋和初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咒術回戰:我有一隻沙奈朵關於這段劇情的解釋和初衷。並對咒術回戰:我有一隻沙奈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