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最喜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奉一寧 本章:144.最喜歡

    羅吧嗦語序混亂的說了一大堆,溫綏最後連自己說了什,說出去的話又是什意思都沒有搞懂。

    在被關起來的那幾天她想過也許自己真的要嫁給一個不熟悉的人,想過再也見不到盛祁宴,做每一種假設的時候她都心如止水穩操勝券,而事實是在見到盛祁宴沉默的瞬間,她卻率先崩潰。

    她甚至連眼淚怎掉出來的都不記得,冷靜下來時她已經撕扯著他的衣襟,無理取鬧的朝他吼。

    “你不是說喜歡我嗎,那你現在不說話是幾個意思?果然男人都是狗,媽的穿上褲子就不認人。”

    盛祁宴緊緊抱住她,肩膀都被收的往上拱起,宛若蝴蝶般的肩胛骨從後背突起揮動著蝶翅,一路飛進他心,硌得生疼。

    “喜歡,一直都喜歡,”他一遍遍沙啞著聲音重複,將夢中呢喃萬遍的真心話鄭重的念給她聽,“怎可能不喜歡,我最喜歡歲歲了。”

    溫綏懶得聽他這種屁話,硬生生憋著股氣拽下他的臉,力道大得盛祁宴都控製不住倒抽一口涼氣,而後那口氣又被堵了回去。

    她手抖的不成樣子,狠狠碾過他的唇瓣狠狠咬一口,他受刺激後下意識反咬回去,分不清是興奮還是痛,手臂圈著她的腰身,掐住她的細嫩脆弱的脖頸加深這個吻。

    事實證明腿斷了也不影響生理生活,溫綏眼圈紅的,抿著唇去掀盛祁宴的衣服,連撕帶扯,“不喜歡也沒用。”

    她悶聲冷笑,在他勁瘦腹肌上十分用力擰一把,下手又狠又猛,“你已經是我的了。”

    卑鄙就卑鄙吧,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不就是她慣常作風。

    盛祁宴被她擰的生疼,卻也絲毫不服輸的輕笑,扶住她的腰將她抱起來一點方便動作,等衣服全敞開後就躺倒在床,一副任君采擷的模樣。

    “從來沒想過要離開,”他仰頭蜻蜓點水般親她的唇,按住她的腰,恨不得將她揉進自己身體,“不管你是什樣子,都是我最愛的。”

    溫綏動作微頓,在密不透風的親吻艱難出聲:“你最好說到做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底線下墜》,方便以後閱讀底線下墜144.最喜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底線下墜144.最喜歡並對底線下墜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