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奉一寧 本章:番外:完

    溫綏預產期在明年二月,跟盛祁宴商量過不打算辦婚禮。

    以他倆的身份,婚禮上肯定會有許多品牌商要讚助,那樣弄出來麻煩又沒意義,所以一合計幹脆不辦了,直接旅行結婚。

    溫元正沒意見,寇思靖倒是吐槽幾句,可現在溫綏根本不受她管,說了也是白說,隻是苦了繼續在德瑞上班的溫然。

    盛祁宴在領證當天下午就公開婚訊,直接導致微博癱瘓,管理員緊急搶修也拉不回崩掉的係統。

    微博底下許多明星包括企業家都來祝賀,莫名其妙就成了娛樂圈一大特殊景觀,同時感慨他朋友圈的盛大。

    彼時盛祁宴正帶著溫綏在海島度蜜月,陽光、沙灘、蔚藍海洋,以及最心愛的情人都被他一一用相機記錄,偶爾挑幾張放微博發狗糧。

    一直到溫綏懷孕六個月他們才回國,因為盛祁宴有部電影要拍攝,他之前就跟溫綏講過自己要轉幕後的想法,溫綏和他仔細分析過後表示支持。

    而溫然在得知溫綏回國那刻直接把工作一扔,美其名曰要跟未婚妻交流感情,就帶著雲閑寧逃一樣飛出國跟溫執團聚。

    臨飛前,雲閑寧給溫綏發信息:“我幫你把他綁回來?”

    溫綏挺著個肚子坐在辦公桌前,麵無表情地敲鍵盤,“有勞。”

    最終雲閑寧還是沒有把溫然綁回來,所幸他留的工作不多,溫綏也不用時刻到公司盯著,沒事就過來看看,然後跟姚千調出門逛街。

    孕晚期,醫生建議她多走走。

    明嬌嬌八月時跟明榮一起從S市搬到帝都,她現在終於找清楚自己的地位,安安心心做個能吃能喝的廢柴傲嬌公主,無聊就來找溫綏約局。

    “跟你說個好玩的,”明嬌嬌手捏著把牌,邊看局勢邊嘴皮子利索地說:“周振越那廝陰溝翻車了,上個月有個女人抱著孩子找上門,還被他媽看見。”

    “他媽媽差點氣得要把他趕出家門,”她語氣全是幸災樂禍,“現在人跟孩子都在周家住著,到現在都沒個交代。”

    她們這些人玩歸玩鬧歸鬧,安全防範意識還是有,隻能說周振越流年不利,倒黴到家。

    溫綏點點頭,扔出對六,“給錢還是給人?”

    “當然是給錢,否則還能怎辦,給人結婚嗎?怎可能。”

    先不說那女的根本不符合周媽媽對兒媳婦的標準,其次周振越拖到現在的不作為就表明了他對這件事的態度。

    溫綏嗯一聲,似乎並不意外,隻腰間替她輕柔按摩的手微頓,身旁的人湊到她耳邊小小聲問:“周少不喜歡孩子?”

    “嗯?”溫綏轉過頭,觸及盛祁宴困惑的眼神,隨即恍然哦了聲,沒什情緒的開口:“沒有。他喜不喜歡這個孩子都會進周家。”

    “對的,”明嬌嬌補充,“隻是買斷孩子跟那女人的聯係而已,孩子還是會回到周家,其他我也不是很清楚。”

    至於孩子母親願不願意,這些也跟她們沒關係。

    盛祁宴輕而勻速的按著溫綏的腰幫她緩解酸痛,身子重,一些小毛病就難免出現,他就養成了每次做什都替她揉揉腰的習慣。

    有關周振越的瓜在一月底吃了個完全,孩子進周家,母親拿著錢走了,聽說事後周振越去跟她聊過,也詢問過她要不要嫁進周家,得到的回複是不願意。

    “可能她也看透了吧,”明嬌嬌咬了一大口冰淇淋,又遞一個給姚千調,轉眸看向正由人扶著走路的溫綏,含糊道:“你是不是快生了?”

    算算日子,差不多就是最近。

    “還有十幾天。”溫綏實在走不動,借著盛祁宴的手坐回沙發。

    聽著久,其實一眨眼就過。

    溫綏發動那天,溫元正跟寇思靖帶著兩兒子從國外匆忙趕回來,正好看見她準備進產房。

    跟旁邊緊張到在三九天都出一身汗的盛祁宴相比,她淡定得像來陪產的。

    時隔許久未見,曾經的恩怨早在時間推移中逐漸消磨化無,寇思靖看到她大著肚子走路緩慢的模樣,什爭吵惱怒全都扔到腦後,隻紅著眼眶跟她細聲叮囑。

    “...在我的印象,你還是小小一個,沒長大呢。”

    結果轉眼,女兒要當媽媽,她也要當姥姥了。

    溫綏垂眸凝視著搭在自己手背的這隻手,不知何時,上麵已經浮現起幾分歲月的痕跡,她輕輕吸了口氣,嘴角勾起,輕喚一聲:“媽。”

    寇思靖一愣,嗓子哽咽著連聲答應:“在,媽在這呢,別怕。”

    冰釋前嫌其實很容易,簡簡單單,將心比心的兩句話就足夠。

    推進產房前,溫綏躺在病床上,手被盛祁宴握著,掌心黏膩一片,一時之間分不清到底是誰的汗。

    他唇瓣翕動,想說些什,最後還是抵著她額頭直直望進她眸中,輕聲道:“疼就罵我,使勁罵。”

    聽別人說孕婦在生產時如果痛的太厲害,可以通過這種方式分擔疼痛。

    溫綏揉著他的鬢角,難得沒有嫌棄他蠢,認認真真應下這種一聽就假到不行的方法,再然後,她就被推進產房。

    整整三個多小時,盛祁宴在手術室外走廊一刻不停的來回走動,看得溫然忍不住勸他別晃。

    他沉默片刻,安靜坐回去,沒過多久又開始做別的事轉移注意力,例如——捏彎了走廊外的椅子。

    等到醫生抱著孩子出來時,他倏地站起身,卻沒有詢問孩子情況,而是跳過這個話題,問:“我老婆怎樣?”

    護士愣了愣,隨即笑了下,“放心吧,她身體狀況很好,現在還醒著,一會就能轉到普通病房。”

    盛祁宴確認溫綏沒事才有空去看孩子,目光轉向那個繈褓中的嬰兒,男孩,六斤多點,臉又紅又皺巴。

    他卻半點不嫌棄,按照護士的指示接過那個沒多少重量的嬰兒,整個人渾身緊繃,動作相當不自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底線下墜》,方便以後閱讀底線下墜番外: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底線下墜番外:完並對底線下墜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