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氣卷流 本章: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禁島拚圖 搜書網()”查找最新章節!

    這是一隻柱巢洞穴的禁島獸。

    不應該出現在這兒。

    但現在已經朝他飛過來了。

    為什?

    穆良腦中閃過疑問,下一麵,就明白了原因,這分明就是田氏兄弟帶出來的。

    隨著第一道雷霆毀滅這頭毒刺蜘蛛,炸開一道雷光,刺得穆良閉眼,其後仍有兩道電芒接連而來。

    這一招,他的確沒有料到,他的思維第一時間被禁島獸迷惑,隨著其被消滅,再轉而去抵擋攻勢,已經是稍晚了。

    不過,還好有魔影。

    “!!”

    兩聲巨響,意味著魔影接連抗下兩道雷霆之威。盡管田氏兄弟在洞穴內消耗不少,但如果是穆良本身硬抗,絕對也要受不輕的傷。

    同樣,魔影雖未徹底消失,但也顯得幾分透明。趁著煙塵,他立即將其喚回,幸好,實力增幅沒有減弱。

    他裝作自己正麵擋下的模樣,立即在身上劃開幾刀,把鮮血塗抹開。

    等到煙塵消散,他單手支撐蹲伏,麵露驚恐,眼帶幾分慌亂,看了一眼田遠江,又看了看四周。

    白香潔躺在邊上,倒是沒有受傷,曲念兒正在朝他們這邊緩緩靠近,看樣子,他們隻是針對自己。

    田氏兄弟二人看到他的模樣,頗有些意外,在他們聯手偷襲之下,穆良不僅沒死,似乎還隻是受了些不算太重的傷。

    這讓他們感到憤怒,所以,他們當即抬手,雷鳴霹靂,電光激躥,大有不殺穆良,誓不罷休的意思。

    大量的源能匯聚在兩人手中,幾乎在霎那間就將這暴躁的雷霆催動到極致,淩厲狂舞,濺射的電弧仿佛利劍一般,隻是輕輕拂過牆壁,便能留下刻入三分的焦痕。

    穆良神色凜冽,他並不想和兩人浪費時間,拚個生死,但想要解決田家兄弟也並非易事,隻能先鬥一場,讓他們知難而退了。

    抓起匕首,他正準備擲出,以搶下先機,可眼角餘光,卻驚怒地發現:曲念兒竟在此刻對白香潔出手了!

    你們說好的是吧!

    這一那,穆良的大腦飛快思考。白香潔幫過他忙,但如果沒有辦法,他一個人也能離開,這算不得什生死大恩,此刻兩人都麵臨攻擊,他也算不得恩將仇報。

    可是,白香潔的存在,卻有製衡此間各方的作用。

    看到方才白香潔的表現,他甚至覺得,李六六可能都未必是她的對手,如此強大的實力,也是曲念兒決定趁她病要她命的原因之一。

    如果和白香潔聯手,毫無疑問,他們就是在場最強的一方勢力。而另外四人很可能要被迫聯手,否則,他們二一一的分散,是必敗無疑。

    但目前的情況是,曲念兒原本與穆良他們一起,此刻背叛,田遠山的脾氣暴躁,對李六六的意見可不小,張口閉口就是取她性命,田遠江對此也是相同的態度。李六六自知戲耍幾人,自然也不會徹底放心。

    他們的聯手,恐怕要花更多的心思,去更擔心來自內部的背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禁島拚圖》,方便以後閱讀禁島拚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禁島拚圖並對禁島拚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