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野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屑天使突刺 本章:59 野人

    趙修設局害凝霜,卻反遭便宜老媽的降維打擊。

    可以說,這一局,趙修慘敗!

    趙修這下沒辦法了,隻能由著月凝霜的性子辦事了。

    本來準備花出去給月凝霜加點的天命值便隻能爛在手,元嬰境的修為還差的遠,隻能想辦法勾搭那個林嫦仙了。

    又是第二天,趙修大清早就得去上朝。

    隨著山呼萬歲過後,寇挺身而出,一身正氣。

    昨天解決了選新內閣的問題,而今天,就是給反貪大案畫下句號了,不然得緊急搭建牢房才能裝得下人這樣子。

    “皇上,現已查抄出總計70個年支出的貪汙贓款,落馬官吏在三十萬以上,目前後備官員人數僅在萬記。”

    “那就到此為止吧。”一聽涉案人員有點多,趙修立馬就停了,略過這個話題。

    寇也沒多說什,反貪結束,那就該辦實事了。

    比如哪出了什大妖獸,哪幹旱,哪洪澇,一堆小事過後,很快便到了下班時間。

    趙修正愉快地吃著午餐,結果高良來了。

    趙修頓時無語,起床那會兒才有影衛報告說,高良忙著給他從老家帶回來的兩個小屁孩安排學堂的事,怎這就忙完了。

    不過雖然這人沒啥用,但姑且還是見最後一麵吧。

    高良到的時候,趙修已經吃完了,趙修瞧著一桌子菜還剩了不少,便邀請高良吃了算了,不能浪費不是。

    “謝皇上!”

    高良叩謝,但對昨天傍晚的事情隻字不提。

    看著高良就顧著吃飯,啥也不說,趙修無聊得都快從腳趾縫摳出三室一廳了。

    想了想,正好便宜老媽背刺了他,他也得聽點有關便宜老媽的樂子才行。

    “高愛卿,你以前既然是為父皇做事的,那可否和朕詳細說說,你主要都為父皇做了什。”

    “咳咳!”高良一口飯這是噴也不是不噴也不是,隻能嗆著,還好身上具備靈力,直接震碎了飯菜,總算沒有噎死過去。

    “隻是一些入不了眼的小事,不值一提。”高良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趙修一聽,更加好奇了。嘿,當個化妝師你就這不堪回首?

    這不行,大鄭化妝業能不能騰飛,就看你的了。

    所以,趙修故意板起臉道:“怎,朕沒有知道的資格嗎?”

    高良無奈,隻能斟酌道:“想比起我,可能皇上更需要的是當年的其他同僚。”

    “朕要聽實話。”

    高良這下才徹底放棄。

    “皇上,臣當年真的隻幫了先皇一點點。也就是教先皇怎立一個少年孤傲天才的人設罷了。”

    立人設?

    這話說得趙修更好奇了。

    “說得再仔細點。”

    ……

    烈火宗,楊嬌高興地手舞足蹈。

    “哼哼,我要當奶奶了!”

    趙政一聽,這哪了得,趕緊看了眼月凝霜寄來的信,頓時無語。

    “隻是有意生個孩子,還沒懷上呢,你高興得太早了!”

    楊嬌頓時不高興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方便以後閱讀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59 野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59 野人並對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