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阿粼君 本章:68

    “咳咳!”  結球最學毫考指敵接鬼考技克

    孫恨崗學早太指孫接早諾接戰  銀見到虞花楓正看著這邊,馬上咳嗽起來,拉過一旁的阿連把自己遮攔起來,但因為那一蓬銀發著實紮眼,再如何躲都能看見他。

    “銀,怎了。”阿連一臉奇怪。  艘術崗術帆羽顯結接帆主顯克

    後察克球我技主孫由獨後地  “後,後麵!”勾著頭。

    “後麵?”阿連轉頭看去,看見正向這邊招手的虞花楓,臉上有些驚喜的道:“銀,那不是那贏了斯塔李的虞花楓嗎?他在向這邊招手呢,你也快看看,銀。”  敵察崗察我太主艘陌太毫戰方

    敵察崗察我太主艘陌太毫戰方  輪到花楓了,接過木嫣遞給的手牌,木嫣看著花楓眨巴了一下眼角,很細微,旁人沒有注意到。花楓感覺到接過來的是兩個手牌重疊在一起的,秒懂了木嫣的意思,沒想到還有個後門可走,對著木嫣一笑離開了,輪到下一位同學。

    後學克學早技諾艘陌不毫仇酷  阿連要將銀拉出來看遠處的花楓,可是銀死死站著堅決不挪動一下,咳嗽的更加劇烈起來。

    “銀,你怎了?”  後恨星察吉考指結陌羽指敵

    後學崗術我秘指敵所指陽太後  “別,別讓他看到我在這!”銀極力躲藏著。

    “哦!”阿連遮攔著銀移向另一邊,離開了花楓的視線,才問道:“有什問題嗎?”  敵恨最球毫考主後接陌術孤毫

    艘恨崗恨吉秘指孫陌考酷太學  “他看不到了吧。”

    艘恨崗恨吉秘指孫陌考酷太學  “交朋友?沒問題!”直截了當的回答。

    “看不到了,所以你和他?”  艘球星恨早技諾孫陌結崗酷不

    結術星察故秘諾結所羽戰球  “呃……那和他打了個賭,我賭斯塔李贏,他賭虞花楓贏,但我不知道虞花楓就是他。”

    “所以你輸了,賭注是什?”  結察封球毫考顯艘所所方星戰

    孫察崗術我太主敵接孫技指艘  “是……是……”猶豫著不想出來。

    “不會是……嘿嘿嘿!”阿連一臉壞笑的看著銀。  結術星恨我考顯孫接通封科方

    結術星恨我考顯孫接通封科方  “沒想到你居然答應了,簡直就是奇恥大辱,哈哈哈……”

    後學封球早太指敵戰後吉毫  “你想多了,你以為誰都和你一樣啊!”

    “那是什?”  艘術崗球毫技指艘陌技察結

    艘學最學毫考諾後戰主鬼敵太  銀低下頭,不敢看著阿連道:“是……讓我把頭發染黑……”

    “噗……噗哈哈哈哈……”阿連聽到這話突然大笑起來。“讓你把象征你們銀一族的銀發染黑,哈哈哈……不錯、不錯……”  艘術崗術早秘指艘接陽由指

    艘察星球我技指艘戰通最酷接  “噓!噓!別出來。”

    艘察星球我技指艘戰通最酷接  “花楓門開了,我們也快進去吧。”夏西叫了花楓一聲。

    “沒想到你居然答應了,簡直就是奇恥大辱,哈哈哈……”  艘恨最察毫考指孫陌主故鬧通

    孫球星球早太主艘戰諾主考不  “都了,叫你別啦!”馬上捂住阿連的嘴。

    “唔唔好,好,窪撥搓了……”口齒不清。  後球封球我技主孫戰冷不察冷

    孫球最術早太通敵接帆恨情陽  放開阿連。

    “我認為你真應該染一下你這紮眼的頭發呢,……”阿連依舊調笑著。  艘球崗球毫羽指結戰情獨帆所

    艘球崗球毫羽指結戰情獨帆所  “銀,你怎了?”

    孫察封術吉考指後由接察接孤  “這怎可能呢,染了還不被我爹把我殺了。”銀害怕的道。

    “那你打算怎辦呢!”  孫察最學吉考通結所不艘遠冷

    結學最恨毫太顯後接通戰科地  “我也不知道啊,要不補償他一些別的?”話間銀看了看花楓所在的方向。

    “錢嗎?敢接你賭約的人能是缺錢的人嗎?”阿連了解銀。  結恨星學吉太通敵接地地獨克

    結恨封術故考主孫陌鬧秘主接  “那……”

    結恨封術故考主孫陌鬧秘主接  “哦,可能是我沒注意聽吧。”因為昨早上都被嬌爾美扯著玩撲克,壓根沒去聽,之後還被木嫣訓了一下來著。

    “到時候找他商談一下唄,或者你可以做個不守信的人,反正你一大貴族也沒人敢來找你麻煩。”  艘球克球我技主孫所通酷恨崗

    孫察崗球毫太顯後戰月科球敵  “這怎行,我們銀一族可是以守信為本,我知道了,我會找他的。”之後不再話,再想應該怎應付這個虞花楓。

    此時的花楓正在排隊領手牌。  敵恨崗察帆技通後戰仇不通術

    敵球崗學毫技顯艘戰察術陽後  輪到花楓了,接過木嫣遞給的手牌,木嫣看著花楓眨巴了一下眼角,很細微,旁人沒有注意到。花楓感覺到接過來的是兩個手牌重疊在一起的,秒懂了木嫣的意思,沒想到還有個後門可走,對著木嫣一笑離開了,輪到下一位同學。

    花楓心翼翼的將黃牌下的紅牌收起來,雖不知道兩個有什區別,但一定是個好東西。  敵恨克術帆羽諾結由顯敵地不

    敵恨克術帆羽諾結由顯敵地不  “銀,怎了。”阿連一臉奇怪。

    後術崗察早太諾孫由顯孤仇太  “嘿!領到牌子了嗎?”這時肩膀被拍了一下,一驚之下手上的黃牌掉到了地上。

    “你還真不經嚇欸!”  孫恨封察吉秘通結陌學主科秘

    敵術克恨帆太主後所學情地陌  一看是夏西·奧多,緩了口氣,應該沒被發現吧。

    “正在想事情呢,突然被你這一嚇!”撿起地上的黃牌道。  敵察崗察帆秘諾敵由由早孤恨

    敵恨最察早羽通後所情遠所孫  “門馬上要開了,待會一起進去吧,你是冰係的,我是水係的,兩個屬於同一係,要走左邊那一棟塔樓。”指了指有一個藍色標誌的塔樓道。

    敵恨最察早羽通後所情遠所孫  “哦!”阿連遮攔著銀移向另一邊,離開了花楓的視線,才問道:“有什問題嗎?”

    “哦,兩係有什區別嗎?”  孫察崗恨毫太通結所遠所孤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才是正確的異世界生活》,方便以後閱讀這才是正確的異世界生活6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才是正確的異世界生活68並對這才是正確的異世界生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