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愛麗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食周鳥 本章:261.愛麗絲

    按照陳霄之前觀察到的本地鎮民的行為模式,他本以為這個當地的小姑娘也會很樂意地幫助他帶路。

    這樣,在帶路的過程中,他就可以順帶和她聊一聊,看看自己心中那種奇怪的感覺到底是怎一回事。

    但出乎陳霄意料的是,這個小女孩在聽到了他的要求後,居然搖了搖頭,然後拒絕了他。

    “你是迷路了,我看得出來。”

    她隔著鐵柵欄,對陳霄說道:

    “但你其實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到這個地方來的,外來者,很抱歉,我無法幫助你找到你回去的路。”

    陳霄看著這個小女孩,想了想,然後又問道:

    “你是被你的家長給關在家麵了嗎?”

    這個小女孩仰頭看了陳霄一會兒,然後低聲咕噥道:

    “你就當是這樣吧,好了好了,快點走吧,反正今天晚上過去以後,你也會變成我們這的一員的。”

    “今天晚上?”

    陳霄耳朵一豎,然後連忙問道:

    “小姑娘,你這是什意思,我隻聽導遊說,今天晚上有一個盛大的宴會和變裝遊行啊。”

    但這個小女孩卻並沒有理會他,隻是一邊搖著頭,一邊歎息著什,然後扭頭又回到自己的那個秋千上麵去了。

    看起來,她的確與其他的鎮民不一樣,但她好像並不想和陳霄產生過多的交集。

    在被她拒絕以後,陳霄居然也有些心慌,感覺就好像他正眼睜睜地看著一箱財寶沉入大海一般。

    他的預感告訴他,這個女孩絕對是他調查清楚這個鎮子的古怪現象的重點。

    既然自己的預感都已經這說了,陳霄是肯定不會就這眼睜睜地看著眼前的線索溜走的,於是,在小女孩坐上秋千後不久,她耳邊就再次響起了剛剛那個年輕男子的聲音:

    “小姑娘,別這冷漠嘛,我隻是想問幾個問題而已。”

    秋千上的小女孩驚訝地轉過了頭,然後就看到陳霄站在了她家的院牆上,嘿咻一聲跳進了他們家的院子,看起來身手相當矯健。

    “你這人是不懂禮貌的嗎?”

    小女孩愕然道。

    “我一般管這個叫做事急從權。”

    陳霄應了一聲,然後看著那個小女孩道:

    “我現在有一種感覺,我必須找你問個清楚,不然我可能會遇到十分不好的事情,你呃?”

    陳霄一邊對這個小女孩說著話,一邊靠近了她,在第二次接近了以後,看著眼前的小女孩,陳霄的腦海中突然詭異地浮現出來了一個名字。

    “愛麗絲?”

    他喃喃道:

    “你的名字是叫愛麗絲,對嗎?”

    聽到這個名字,這個原本顯得十分抗拒的小女孩也終於睜大了雙眼,她問道:

    “你是怎知道的,這個名字?”

    “不知道。”

    陳霄自己也很茫然,他皺眉苦思了片刻,接著搖了搖頭:

    “我不記得了,但是,這個名字應該是有個人告訴我的。”

    他低下頭道:

    “那個人是誰呢?”

    事到如今,陳霄心中基本上也確定了,的確是存在一個或者多個不在自己記憶的人,那根突然出現在自己手腕上的女士手鏈,還有如今麵前這素昧蒙麵,自己卻能夠叫出她名字的小女孩,都在說明著這一點。

    “有些東西,我大概是不記得了。”

    陳霄抬起頭,對麵前的小女孩愛麗絲得出了自己的結論:

    “但我知道,我的記憶可能是出現了某些差錯,是你們這個地方的人,對我的記憶動了什手腳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天黑請入眠》,方便以後閱讀天黑請入眠261.愛麗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天黑請入眠261.愛麗絲並對天黑請入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