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2 跪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劍語撩花 本章:1532 跪服

    不光是劍霜秋,在場所有人都意識到了這一點。

    隻不過,他們還來不及作更多的應對,這場對決便要結束了。

    這邊劍霜秋吃下側身一擊,剛剛想要重整旗鼓進行下一步的行動,還未站穩,林尋心下一步的攻擊就已經已經來臨!

    林尋心切入近身,身位下壓,讓自己處於中段位置,出現在劍霜秋長劍之下,而後向上一抓!

    這一招直b

    心口,劍霜秋深知危險來臨,因此再一次壓劍下去,進行阻擋。

    林尋心立刻變招,屈指一彈,打在劍霜秋手腕上。

    吃痛之後,劍霜秋鬆手,長劍掉落在地。

    再到下一刻,林尋心已經扣住劍霜秋脖頸,將她舉了起來。

    劍霜秋這還沒反應過來,隨即又被一擊砸入地麵當中,視線沒能擺正,就有一隻腳踩在了她頭上!

    從頭到尾,她沒有能做出一次有效的應對,對手與其說是在與她做周旋,不如說是考慮如何用最最輕鬆的方式將她擊倒。

    雙方之間僅僅是拳腳上的過招,此外,不管是神境之氣,還是諸般法寶手段,一個都沒能出現。

    因為拳腳過招足以!

    法寶等手段,是建立在有餘力的基礎之上的,但是劍霜秋沒有任何餘力!

    “霜秋大人!”林尋心左右兩邊,北漠宗眾人就要上前幫忙。

    可是他們還沒能踏出半步,這邊林尋心渾身氣勢一震,便向兩邊壓出排排如刀勁風,將所有在場北漠宗人壓製得不能動彈!

    “該死!”眾人交叉雙臂擋在麵前,很多人就連站穩都已經是非常艱難。

    動靜持續到現在,不可能沒人做出反應。因此,當林尋心將北漠宗眾人壓製住之後,便立刻有人落在此處,緊接著,將近百道虹光落地。

    所有在北漠宗內的重要人物都已到場,包括北漠宗的兩位掌門子弟,劍長空以及劍聖臨,隻不過其中一人站在後麵,一人站在前方。

    後麵那位就不用說了,自然是一出來就看到大事不妙的劍長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龍婿武神》,方便以後閱讀龍婿武神1532 跪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龍婿武神1532 跪服並對龍婿武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