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求自動訂閱求首訂求推薦票票求月票求打賞)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很困的幽白 本章:上架感言(求自動訂閱求首訂求推薦票票求月票求打賞)

    除了第一本試水,這應該是……第三本了。

    首先,照例先感謝一波書友的支持和追讀,以及蓬萊巨(責編)的一路推薦。(有想寫書的書友可以關注一下蓬萊,妥妥撲街安慰師,人好話多可撩。)

    接著,說一說更新的問題。

    上架的時間是明天中午十二點以後,如果順利的話,明天會有七更,但不一定。

    因為我還要上班,這兩天有點忙,我今晚還得上到十二點。

    不過就算明天沒有更新足夠,以後也會補上的,因為這是本書第一位盟主打賞以後,我承諾的更新量。

    至於上架以後的更新,看成績吧,反正最少兩更。

    如果成績好的話,就算請假碼字,我都會把更新量提上去。

    然後是本書節奏的問題,因為有著前幾本的經驗,這本我是有細綱的,該寫什劇情,什劇情該寫幾章,我都挺明確的,各位可以提意見,但我不一定采納~避免後續劇情崩盤~

    書友群也已經建了,有什建議也可以到群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日向家的小贅婿》,方便以後閱讀木葉:日向家的小贅婿上架感言(求自動訂閱求首訂求推薦票票求月票求打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日向家的小贅婿上架感言(求自動訂閱求首訂求推薦票票求月票求打賞)並對木葉:日向家的小贅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