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上校:真特的驚喜!

類別:未分類 作者:八荒真人 本章:551.上校:真特的驚喜!

    軍方防線之外,被趕出來的史萊克眾學子們滿臉憋屈的聚在一起,剛才跟上校說話的那名學生更是惱怒的一拳砸在了旁邊的大樹山上。

    “可惡!”

    轟!

    一拳落下,魂王的力量已然不俗,這一拳直接將整棵大樹打的震顫不已,原本是盛夏時節的大樹被硬生生的被震下來不少樹葉。

    穆寒從來沒有像今天這般憋屈過,他可是考入史萊克的天之驕子啊,而且還是安然考入內院,並且成為光榮的史萊克監察團一員的天才!

    放到以前,哪怕是一城的議院見到自己都得客客氣氣的,自己登門拜訪,哪個地方的軍隊將官不得給自己三分薄麵?

    可是現在呢?

    當著自己新帶的學弟們的麵,自己這個學長的麵子卻被那個修為隻比自己高上一個大級別的上校給拂了麵子!

    現如今,什阿貓阿狗都敢騎在我們史萊克的腦袋上作威作福了嘛?

    “要不是秦霄他把我們的鬥鎧全部剝走,我們也不至於此!”想到自己這一年來,在外前後境遇的變化,穆寒就對學院老師的分析深以為然。

    龍平老師說的沒錯,這一切都是秦霄的錯!

    要不是當初秦霄拿走了他們的鬥鎧,他們雖然敗在了秦霄的手上,但依然有能力鎮壓除了秦霄以外的一切不服,那樣的話,無論是誰都依然得給自己三分薄麵。史萊克依然是維護大陸和平穩定的重要力量。

    可是關鍵卻是秦霄那個混蛋不講武德,竟然把他們的鬥鎧一件不剩的扒走了,搞得以前風光無限的史萊克的師生實力斷崖式下跌,即便是他們封號鬥羅長老都能被一個有著二字鬥鎧的小小魂聖耍臉色,更何況穆寒這些魂王了,竟然淪落到被一個他們以前多看一眼都沒興趣的紫級機甲師給冷嘲熱諷的地步了!

    想到這,穆寒心中更氣。

    “不行,這件事不能就這算了!”

    一名史萊克的學生擔憂的說道:“對方那個上校雖然不是鬥鎧師,但也有著魂帝的實力,我們想要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插手有些困難啊。”

    說起那個上校,穆寒心中就一陣膩歪,忍不住啐道:“那家夥是擺明了對我們史萊克有意見,想來應該是秦霄那個家夥的追隨者,當然不願意讓我們史萊克出風頭了!”

    接著不屑的說道:“為了一己私利,將我們這些能夠起到關鍵作用的幫手推開,完全視車廂的上百名人質的安危於不顧,這種家夥果然跟秦霄是一路貨色!果然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兩名學弟聞言皺了皺眉,心想著怎什事都能跟秦霄扯上關係?

    由於當初在外院的時候被秦霄用人格修正拳揍過,且又是剛剛加入內院,錯過了史萊克之戰,鬥鎧都沒被秦霄扒走的原因,他們兩個對秦霄的感官並沒有那糟糕。所以對於穆寒這種反秦霄反魔怔了的人有些煩,畢竟這種開口就是誰誰錯了的家夥很難讓人接觸啊。

    可是沒辦法,誰讓人家是學長呢,還是帶著自己出來跑任務的學長,雖然人魔怔了點,但一路上對自己兩人也頗為照顧。而且現在史萊克中反秦霄是屬於政治正確的事,所以他們兩個也沒有開口給秦霄推脫來惹穆寒不快。

    一名學弟問道:“那我們接下來該怎辦?”

    “其實要我說,咱們還是走吧,那個上校說的也有道理,咱們沒有能夠相應的魂技和魂導器,除了一身戰力以外對於這件事沒有多大的幫助。既然對方看咱們不順眼,咱們也沒必要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對方想要自己處理就讓他自己處理好了,到時候出了事也別怪別人。”另外一人想了想說道。

    這件事的起因是穆寒在列車上突然察覺到有人帶著魂導射線槍,想要出手將其製服吧,可對方卻仗著車廂人太多的環境從他們手溜出去了,導致他們不僅沒有達到預想的成果,還讓對方鋌而走險,搞得現在劫匪劫持人質與軍方和警方對峙。而且事發突然,他們一點準備都沒有。不然的話也不至於被那個上校問的啞口無言了。

    而聽到這人的建議,穆寒他連想都沒想就給拒絕了。

    “不行!你這是什思想!?”

    穆寒臉色不悅的教訓道:“我們史萊克監察團的學子行走大陸,以守護大陸和平為己任!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才是我們應該做的,而且咱們為的是車廂上百號人質的安危,怎能夠因為對方一個上校的惡言相向而放棄呢?”

    “那個上校明顯重利,很有可能會為了名聲和利益,而無視車廂的人質的安全選擇強攻!有必要對其進行監督!更何況,這些劫匪是我們發現的,於情於理我們都有責任和義務將這些劫匪繩之以法,方才不會墮我史萊克的威名!否則,我們什都不管就直接回學院,學院的同學和老師會怎看我們?要是那個上校把咱們趕走的事當做自己的豐功偉績添油加醋的說出去的話,咱們以後還怎在學院立足?”

    “因為旁人的冷嘲熱諷,而放棄對正陷入危險的人施以援手,這對陷入危險的人來說,又何其不公?那咱們還配當史萊克的學生嘛?”

    被穆寒指著鼻子說教了一通,這名學弟臉上不由的露出了羞愧的神色。

    是啊,吾心澄如明鏡,所行所為皆為正義!

    於是學弟下定了決心,跟著穆寒幹了!臉色鄭重的說道:“那穆寒學長,你說怎辦,我都聽你的!”

    另外一人見狀也趕緊說道:“我也是!”

    穆寒捏著下巴說道:“那個上校的行事作風明顯是從北海和西方那兩個對我們史萊克有偏見的軍團出來的。強行進去肯定不定。”

    穆寒沉吟了一番,仿佛想到了什,然後突然笑道:“那個魂帝不讓咱們進,咱們還不能偷偷摸摸的進嘛。”

    “啊?”

    聽到穆寒的建議,兩名學弟瞬間就明白了對方的打算,畢竟類似的事他們在外院考試的時候也幹過。偽裝成相關勢力的工作人員,然後潛入到對方的組織深處。

    至於被發現了也沒關係,打的過就打,打不過就逃,逃不了就自報家門,對方聽說自己是史萊克的也不會下死手,雖然會吃虧點被關押起來,但事後學院的老師會出麵把自己等人安然無恙的帶回來的。

    但那是以前,史萊克強大的時候,可就現在史萊克這情況,偷偷摸摸的進去要是被發現的話,對方肯定不會給史萊克麵子的。

    於是兩名學弟很明顯的露出了躊躇的神色,穆寒見狀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心道這一屆的學弟不行啊,竟然這畏手畏腳的,咱們史萊克的怪物一直以來都是不怕事的好嘛?

    穆寒揮了揮手說道:“放心好了,咱們就是在外圍以防萬一,以咱們的實力,隻要不主動暴露的話,那個魂帝壓根發現不了咱們。而且他就一紫級機甲師,怎也不是咱們三個穿上一字鬥鎧的鬥鎧師的對手,咱們想走對方也攔不住。”

    兩位學弟對視一眼,心道也是,於是就放下心中的顧慮,跟著穆寒準備摸進防線的事了。

    對於有著豐富經驗的三人來說,一切都是輕車熟路,很輕鬆的讓三個落單的警察暈倒,然後拖進小樹林扒光了衣服,接著有驚無險的混進了防線內部。

    這時候,軍方的一個上尉正扯著大嗓門對著車廂的劫匪喊話。

    “麵的劫匪聽著,你們已經被包圍了!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別妄想著靠著手上的兩杆破槍就能在我們的圍堵下逃出去!老老實實的繳械投降還能爭取寬大處理!”

    但很明顯,這一套官話並不能讓麵的幻影團隊們束手就擒,老大直接拿槍對著外麵的空地來了那一下,然後喊道:“少**廢話!老子淪落到現在都是被你們這些當權者的走狗給逼得!”

    老大很明顯很緊張,雙目血絲密布,整個人透露著一股瘋狂的味道,一邊說著,還用槍頂在一個倒黴蛋的腦門上對外喊道:“我知道,我們是夠嗆能逃出去了!但在此之前我們也能帶著車上的這一百來號一起上路!”

    這名上尉剛想說話,突然就感覺腰眼一疼,整個人如同滾地葫蘆一般被踢到了一邊,惱怒的他想要看看哪個不長眼的敢踢他,然後就見一個身穿上校服的中年人抻了抻衣領。

    “上……”

    “哼……”

    上校冷哼了一聲,朝著身後揮了揮手,就見一個西裝革履,表情卻驚慌失措的中年胖子從警戒線衝了出來,對著車廂喊道:“別衝動別衝動!麵的大哥別衝動啊!大家有事好商量嘛。剛才這個小兔崽子剛從北方回來,腦子還沒化凍,驚擾了諸位實在抱歉實在抱歉!”

    劫匪老大見說話的人換成了一個明顯很好說話的官僚,緊繃的神經稍微鬆了一點,相比起那些滿腦子都是鐵與血的軍隊來說,一直以來都是小人物的他認為還是這些腦肚肥腸的官員好打交道一些。

    畢竟跟官僚打交道的話,自己不用多說話,隻需要展現出足夠的武力就能讓這些膝蓋比豆腐還軟的家夥跪了。

    這是劫匪老大幾十年來總結的經驗,跟這種人打交道,暴力比什都好用!

    所以劫匪老大很不客氣的喊道:“你tmd誰啊?”

    中年胖子也許是太長時間沒有運動,所以剛跑了兩步路就氣喘籲籲,但還是用自己最大的聲音喊道;“我,我是東海城魂導列車車站的站長,懷揣著誠意來這跟你們商談的!”

    “魂導列車車站的站長?”

    劫匪老大一愣,疑惑的朝著身邊身材矮小的同伴問道:“小五,你認識這貨嘛?”

    小五翻了個白眼,說道:“我哪認識人家大老爺啊,我最多知道我們街的執法官長啥樣,否則就算是我們區的區長我都不知道叫啥名,更別說所謂的站長了。整個聯邦,我唯一熟悉的就隻有聯邦議會的會長了。”

    雖然沒有從小五嘴得到相關情報,但劫匪老大也沒有多想,畢竟看這個站長的肚子就知道,對方大小一定是個官。於是喊道:“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上校陪著笑臉,卑顏屈膝的說道:“你們看看啊,因為你們這一趟子事,搞得我們東海城周邊的軌道交通都受到了影響,造成的經濟損失無法估量啊!”

    “所以你是想讓我賠錢?!”老大眼一瞪質問道。

    “不不不,當然不是!”

    站長連忙揮手以示否定,然後擦了擦額頭的冷汗,說道:“我的意思是說啊,你們肯定不想要被軍方和警方的人抓住,我們呢,也不想繼續在這這耗下去,造成更大的經濟損失,所以,大家要不要商量一下,無論您們想要什,我這邊立馬就幫你去辦!隻要你們保證人質安全,不造成**,那一切就都好說,好說!”

    劫匪老大挑了挑眉,看了看自己的同伴們,發現他們聽到站長的話後都目露驚喜的神色,不由的歎了口氣。

    扭頭對車廂外喊道:“我們兄弟,奔忙千隻求財!沒想傷害窮苦人,這樣吧,一千萬聯邦幣的贖金!再要一輛能夠裝十個人的魂導汽車!”

    “可以,可以!我立馬就去辦!”

    站長忙不迭的答應了下來,然後轉身扭動著肥胖的身體跑走了,明明說是要去籌集資金,卻硬生生的被他跑出了逃命的味道。

    一旁的小五疑惑的問道:“大哥,為啥不要輛小轎車,那玩意跑的快而且目標也小啊。”

    劫匪老大給了小五一個關愛智障的眼神,沒好氣的說道:“你tm煞筆啊,就咱們幾個,沒了這些人質分分鍾就是人家機甲部隊的靶子,用一輛魂導小巴多裝點人質還能讓對方投鼠忌器些!等脫離了對方包圍圈,把人往野外一扔,汽車一燒,咱們不就能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了?”

    “事後那一千萬的聯邦幣,足夠咱們在突破十級之後分別購買一個不錯的百年魂靈了,甚至還能再買一個千年魂靈,以後咱們就是高高在上的魂師了!”

    說到這,劫匪老大眼中也不由的露出了興奮的神色,他們為啥鋌而走險走上搶劫這條可獄而不可囚的道路?還不是為了想要在魂師一路上走的更遠點?

    雖然現在承了那位大人的大恩,自己這些普通人也可以修煉魂力了,也有了成為以前隻能仰望的魂師的希望了,但也僅僅隻是希望而已。

    劫匪老大怎也不會忘記,在修煉到十級之後要想在突破可就要融合魂環了,換言之就是要買魂靈。

    最次的一個魂靈都得要幾萬聯邦幣,這讓他們這些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街溜子怎掏的出來?他們不是沒有正經門路掙錢,可正經門路掙不到大把的錢啊。

    好不容易有了成為魂師的機會,幻影團隊的眾人當然不願意就這樣放棄,於是一合計,就打算用最原始的資本積累的手段來讓自己完成階級上的躍遷。

    聽到老大的話,小五忍不住雙眼放光,以至於話都說不利索了,問道:“那那那那咱們為啥不多要點?比如……要個五千萬?到時候咱們人手一個千年魂靈,都是魂尊大人了!”

    老大聽到這話忍不住在小五的腦袋上拍了一巴掌,喝罵道:“五千萬聯邦幣的現金,你tm背的起來?你個一三級魂力的弱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人在鬥羅,兼職修仙》,方便以後閱讀人在鬥羅,兼職修仙551.上校:真特的驚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人在鬥羅,兼職修仙551.上校:真特的驚喜!並對人在鬥羅,兼職修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