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唐門的人嗎,難怪

類別:未分類 作者:八荒真人 本章:553.唐門的人嗎,難怪

    發現車廂那邊的事態超出預想後,舞長空也不藏著掖著了,幾乎是瞬間就完成了鬥鎧附體,隨著瑰麗的二字鬥鎧覆蓋大半具身體,更加強悍的魂力從舞長空體內爆發,瞬間就將穆寒三個同樣因為爆炸而震驚的三人衝飛了出去。

    “鬥鎧?二字鬥鎧!”

    穆寒三人見到舞長空的鬥鎧後皆都目露驚訝之色,雖然對於舞長空有鬥鎧這件事他們也有心理準備,  但他們沒想到舞長空竟然完成了大半部分的二字鬥鎧的鍛造,結合對方魂聖的修為,現在對方的實力已經達到了魂鬥羅的水準,要是對方一開始就穿上鬥鎧跟他們戰鬥的話,穆寒三個人根本撐不了這久。

    隻不過,為啥這鬥鎧的風格跟史萊克這像?

    就在穆寒三人疑惑的時候,  舞長空以自己最快的速度飛到了車廂廢墟的上方,隨手一招,  一股冰霜勁風吹過,直接將彌漫開來的硝煙吹散。同時也澆滅了起火導致二次災害的可能。

    而硝煙吹散之後,露出了方圓幾十米橫七豎八躺倒在地上哀嚎的乘客,這些都是逃出來卻被衝擊波掀翻的人。

    而在這些人,舞長空敏銳的找到了自己的三名弟子。

    謝邂和許小言靠著三環魂尊的實力,狀態要比其他乘客要很好多,而且跑出來的速度也快,連摔倒都沒有。隻不過因為衝擊波掀起的氣浪,兩個人看起來都很灰頭土臉的。

    “咳咳咳……舞麟!你在哪?”

    “班長!”

    在硝煙散去,視野恢複清晰後,謝邂和許小言立即在人群找起來了唐舞麟,他們依稀記得在爆炸開始的前一秒,自己的班長可沒有跟自己一樣跑出來啊!

    萬一要是出點什事……

    幸好,兩人的擔心是多餘的,他們兩個很輕鬆的就在一群倒地不起的乘客人群找到了一頭粉藍色頭發的唐舞麟。而且對方身上一點事都沒有,最多有些土灰和草屑,  讓他看起來狼狽了些。

    隻不過,  現在的唐舞麟仿呆呆的跪倒在地,  雙目失神的看著已經斷成兩節的車廂,仿佛被嚇傻了一般。

    “舞麟,你怎了?”謝邂和許小言趕緊跑到唐舞麟身邊噓寒問暖了起來,把還在失神狀態的唐舞麟給喚回了神。

    “啊?我……我沒事。”唐舞麟反應過來後給了夥伴們一個無礙的微笑。隻不過他的目光依然停留在車廂上。

    那個逆流而上的背影,在唐舞麟的腦海中怎也揮散不去。

    “為什……為什明知道那危險,卻偏偏還要衝過去啊?”唐舞麟心中有著很多問題,紛亂的思緒讓他的腦袋亂糟糟的,就在這時候,唐舞麟他們感覺頭頂上一道勁風襲來,三人抬頭看去,隻見舞長空從天而降,看到自己三人沒事之後才鬆了口氣。

    “舞麟,謝邂,小言,你們沒受傷吧?”舞長空問道。

    唐舞麟幾人搖了搖頭以示自己無礙,接著唐舞麟擔憂的說道:“舞老師,我們沒事,可車廂還有很多乘客!”

    “這你放心。”舞長空淡淡的說道,這件事即便不用唐舞麟提醒,他也會去做的。

    而在另一邊,穆寒三人見到車廂的慘狀也想要過去幫忙,  然而就在穆寒三人接近到車廂附近百米位置的時候,一股危險感湧上心頭,讓穆寒硬生生的止住了前進的步伐。

    下一刻,一道炙熱的流光劃過自己的麵前,穆寒也認出了這道流光是什東西——一枚便攜式魂導炮彈。

    要是自己剛才還往前走一步的話,那這枚炮彈豈不是正好射中自己?

    “混蛋,你幹什!?”穆寒黑著臉對剛剛對著自己三人發射魂導炮彈的中校吼道。

    中校放下炮口散發著刺鼻硝煙的魂導炮,看著遠處的穆寒三人陰著臉罵道:“我說呢,是哪個白癡攪局,原來是你們這些王八蛋啊!”

    “你罵我?”穆寒指著自己不敢置信的說道。

    穆寒感覺自己很冤,雖然自己突然出手把舞長空引走,但自己是為了車廂人質的安全才出手的啊,把舞長空引走也不是自己的本意,誰知道車廂還坐著一個魂聖的?

    而且自己現在還是要去救人的,你這個家夥不僅阻擾我救人還罵我,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我不光罵你,我特還打你呢!”中校罵完一揮手,喊道:“全員釋放魂導炮彈!給這幫史萊克的兔崽子長長記性!”

    “是!”

    早就看穆寒三人不順眼的軍人們聞言立即扛起了便攜式魂導炮,黑黝黝的炮口指著穆寒三人,散發著令人心悸的魂力波動。

    魂導炮在充能,這群混蛋來真的!

    穆寒三人臉色瞬間就變了,雖然他們三個是鬥鎧師,但這不意味著他們能安然無恙的在一整支軍隊的魂導炮射擊下一點傷都不受啊,畢竟他們隻是一字鬥鎧師而已。

    “我們可是史萊克的!”情急之下,穆寒三人忍不住再次強調了一下自己的勢力,你們想要動我也得掂量掂量!

    然而中校卻絲毫不給他們麵子,反而聽到史萊克這個名詞後,心中的怒火更盛了,要不是你們這群史萊克的混蛋,哪還會有這多事?罵道:“老子打的就是史萊克!”

    “發射!”

    轟轟轟轟轟!

    一瞬間,數十門便攜式魂導炮齊齊咆哮,一道道璀璨的流光朝著臉色大變的穆寒三人射去。幾乎將穆寒三人麵前的天空覆蓋!

    “艸……”

    穆寒麵對此情此景,隻得發出一聲粗口,然後竭盡全力調動體內魂力以及鬥鎧的力量,爭取在這炮火之下求的安穩。

    咻———

    就在下一秒,一道冰藍色的劍光閃過,化作了一堵冰藍色的巨牆擋在了穆寒三人的麵前,將攻擊而來的炮火擋住。

    砰砰砰砰!!!

    冰牆爆裂,雪霜四濺,雖然冰牆在炮火的攻擊下徹底破碎,但也將所有的炮彈盡數攔下。

    舞長空收回天霜劍,臉色冰冷,用不容質疑的說道:“現在不是說這事的時候,趕快救人!”

    說完也不管中校那愈發陰沉的臉色,帶著唐舞麟三人衝進了車廂廢墟內,仿佛自己做的這一切都是天經地義的一般。

    中校恨恨的瞪了舞長空的背影一眼,他就搞不明白,舞長空哪來的底氣跟他耍臉色?明明在趙上校衝進車廂後,我才是當場最高的軍事長官好不好?

    你個突然冒出來的魂聖是啥意思?

    剛才麵劫匪挾持人質的時候你跑哪去了?

    懷揣著滿腹的牢騷,中校很想跟舞長空這個突然出現的騷包男盤盤道,可惜對方壓根不搭理自己的,徑直帶著自己的三個徒弟跑向了車廂,看的中校的眼角直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人在鬥羅,兼職修仙》,方便以後閱讀人在鬥羅,兼職修仙553.唐門的人嗎,難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人在鬥羅,兼職修仙553.唐門的人嗎,難怪並對人在鬥羅,兼職修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