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舞長空龍場脫困

類別:未分類 作者:八荒真人 本章:555.舞長空龍場脫困

    東海城外的一座孤島上,屹立著一座四四方方的建築,建築通體玄黑色,乃是由一種名為玄龍石的石材砌築而成,單憑這種石材本身的硬度,便足矣抵禦魂王強者的攻擊了,更遑論其上還纂刻著無數魂導法陣,  將防禦力再次提高。

    配合上明處暗處的防護措施,這處堪比大軍團防禦力量,足矣抵禦封號鬥羅進攻的要塞便這樣屹立在這處外界不得知的大海孤島之上。

    然而這並不是東海軍團的秘密要塞,而是一處監獄,一處關押著魂師罪犯的監獄。

    跟普通人不同,魂師個體實力更強,  破壞力也更加強大,能輕易的做出普通人做不到的事,  所以也就隻有軍事級別的防禦力量才能將這些人給關押住。

    隻不過平常時期,這關押的魂師並不多,畢竟以前能成為魂師的,和成為魂師之後便都是人上人了,閑的蛋疼去犯罪啊,就算犯了罪,隻要事情不嚴重基本也會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警告處分完事,很少會有蹲大獄的。

    然而隨著修煉功法的普及,與剛剛接觸修煉的普通人相比,那些早就成為魂師的人顯然得到的好處更大,不少人的修為都比一年前提高了不少,自然而然的,不少人就心思活絡了起來,從而走上了違法犯罪的道路,甚至還有些人得到力量後自甘墮落成為了邪魂師!

    亂世當用重典,變革時代自然也是如此,於是這座原本空曠的監獄,  在最近一年中,顯然熱鬧了不少。

    踏……踏……踏……

    軍靴踢在堅硬地板上的聲音響起,在漫長的監獄隧道傳出了一片回音,幾個身穿軍裝,麵色冷肅的中年人臉色如常的走在壓抑的通道內,路過了一個又一個的牢房,坦然接受著麵囚犯或憎恨或諂媚的目光,來到了角落處的一間監獄內。

    其中一名獄警拿著警棍敲了敲由鎮魂石打造的柵欄,下一秒,柵欄上便浮現出了一道道讓人頭暈目眩的陣紋,接著慢慢縮短,露出了一個可供一人出入的洞口。

    接著領頭的獄警對著麵喊道:“舞長空,你被人保釋了,可以走了。”

    聲音不大,但卻順著通道回響在這一層監獄的任何一個角落,在聽到獄警的聲音後,不遠處的監獄便傳來一聲鬱悶和挖苦的嗤笑。

    “嘿,要不怎說人家是史萊克的人呢,  這東海軍團的魂師監獄還沒待夠兩天呢就被人給撈出去了。咱們可就沒這待遇嘍……”

    話音剛落,另外幾處監獄便爆發了一道哄笑。

    “得了吧,老劉,  你其實就是在心疼自己晚餐的那一根雞腿吧?”

    “就是就是,別想賴賬啊。”

    “老劉你就得了便宜賣乖吧,別忘了老子可是賠的連屁股都賣了!現在後邊還疼的流血呢,你們這群王八蛋也不知道憐惜一下我。”

    “誰讓你賭的那大?還以為史萊克是當初那個史萊克嘛?以前誰見過這鬼地方被關過史萊克的高材生啊,哈哈哈史萊克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這道聲音很是粗獷,話語充滿了對史萊克的挖苦和不屑。有了這個人的帶頭,整層監獄的囚犯們都笑了起來,一時間這層監獄群魔亂舞,光是這笑聲就讓人不寒而栗。

    這幾名獄警都忍不住皺緊了眉頭,當然,他們倒是不害怕這群階下之囚,而是單純的覺得這些人太吵了。

    “安靜!”

    為首的那名獄警冷喝一聲,黃黃紫紫紫黑黑黑八枚魂環從他腳下升起,雄渾的魂力釋放,一條布滿尖刺的鐵鏈如同蟒蛇一般四射而出,鑽進那些出聲最大的牢房,將麵的囚犯捆了個通透,然後猛地向外拽出。

    轟隆一聲震響,囚犯直接撞上了柵欄,隨著一聲聲的哀嚎響起,麵的囚犯直接被監獄長硬生生的拉斷了好幾根骨頭。

    八環魂鬥羅級別,即便是在這座魂師監獄也絕對算的上是最頂尖的強者之一了,更何況他還沒有鎮魂石的束縛,可以隨意釋放自己的力量,對這群全身魂力都被封印的囚犯們來說無異於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

    監獄長不屑的冷笑一聲,然後轟的一下砸了牆壁一拳,堅硬的玄龍石牆瞬間被砸出了一個直徑一米的龜裂坑洞。

    “都給我老實點,否則下一次前往樂園的就是你們了。”

    在監獄長出手後,監獄原本桀驁不馴的囚犯們頓時噤若寒蟬了起來。不僅僅是出於對監獄長實力的敬畏,也有著對監獄長口中樂園的恐懼。

    雖然不知道這個樂園是什,但就據監獄的老人所知,這一年來,幾乎每隔一段時間,監獄就會派人帶著一部分囚犯前往樂園,然後有的人回來了,有的人就再也沒有回來過。

    有囚犯問過那些回來的人,樂園到底是什。

    但當那些人聽到這個問題後,就仿佛突然間瘋了一般,神經叨叨的縮在牆角瑟瑟發抖,無論其他囚犯怎威脅,這人就是什都不說。

    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如果是簡簡單單的死刑他們這些囚犯還能扯著嗓子喊一句**後老子又是一條好漢,可這詭異的處事方式卻讓所有人不寒而栗。

    也有些囚犯就是不信邪,認為這隻是監獄方麵的虛張聲勢罷了,對於這種人,監獄方麵充分滿足了他們的要求,但馬上下一次前往樂園的人選中就有他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同樣的配方,同樣的味道,區別隻是當事人不同,每一個活著回來的囚犯都對樂園忌諱莫深,但眼神中那極致的恐懼卻怎也掩蓋不住,甚至連那些沒有回來的囚犯的去向他們都不想提及。

    這樣一來,這個樂園在眾犯人心中的威懾力便越來越高,堪稱斯摩克利斯之劍。

    威脅完麵敬酒不吃吃罰酒的囚犯們後,監獄便重新恢複了寂靜,見眾多囚犯大氣都不敢喘,監獄長這才滿意,然後又踹了柵欄一腳,對著麵吼道:“舞長空,怎,要我請你出來嘛!”

    嘩啦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人在鬥羅,兼職修仙》,方便以後閱讀人在鬥羅,兼職修仙555.舞長空龍場脫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人在鬥羅,兼職修仙555.舞長空龍場脫困並對人在鬥羅,兼職修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