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讀者(晚點會刪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拔刀挽住落櫻 本章:致讀者(晚點會刪掉)

    首先是有關情節的。因為前段時間的期末周事情特別多,每天都是一天忙下來,腦袋昏昏沉沉的寫更新,所以寫的時候很累,出現了一些小的細節問題。

    反饋給我最多的是有關於早餐店小籠包那一段,咱這邊考慮了一下,卻是有點問題,所以做了一點點調整,可以去看一下。

    然後還有一個就是,關於咱這本書,首發的是起點,也就是說,其實QQ是屬於集團渠道的,起點才是主站。

    現在的情況是這樣的,Q閱的成績不錯,登上了新書榜第十名,但是作為主站的起點,因為輕競爭太激烈了,再加上湯臣一品沒有同步到起點,所以沒有老書加成,試水推來的實在有點慢……

    所以咱想提一個有點過分的請求,但現在的情況也真的是有點難。可以的話,下載一個,去起點追讀一下最新章節,發發評論什的吧,讓試水推條件早點達成,進入推薦流程……

    然後,如果有大額打賞,不介意的話,也盡量去起點吧,正好可以衝一下新星榜。

    一個是因為起點新書榜和Q閱不太一樣。Q閱影響新書榜排名主要是追讀,起點那邊主要是打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真沒想撒狗糧啊》,方便以後閱讀我真沒想撒狗糧啊致讀者(晚點會刪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真沒想撒狗糧啊致讀者(晚點會刪掉)並對我真沒想撒狗糧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