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拔刀挽住落櫻 本章:完結感言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我真沒想撒狗糧啊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完結感言

    承諾了很久的番外,已經更出來了,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月了啊,現在回頭看這本書,說實話,還是有點感觸的。

    這本書一共寫了一百多萬字,作為一本狗糧文,完成了我當初設定的一個目標,很滿意了。

    至於這本書的成績,說實話一般般吧,多的感想就不說了,我自己消化吸收一下吧,我們新書再見。

    其實之前看到有書友討論,說估計最後會更番外,就是些結婚啊,婚後啊一些的事兒,其實吧,我一開始就沒這個想法,嗯……感覺吧,校園戀愛,終於校園就行了,至於之後的事情如何,就給大家留下幻想空間好了。

    番外的最後一千來個字其實是可以不要的,臨時加上去的,寫著寫著吧……嗯,說句有點網抑雲的話,就是想到我自己的曾經了,還是留著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真沒想撒狗糧啊》,方便以後閱讀我真沒想撒狗糧啊完結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真沒想撒狗糧啊完結感言並對我真沒想撒狗糧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