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八十六、魔法部攻防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七百八十六、魔法部攻防戰

    就在斐許他們到達小惠金區的時候,金斯萊·沙克爾正帶著唐克斯和手下的另外幾個傲羅,走出了傲羅辦公室,往升降梯的方向走去。

    “你這是要往哪兒去呢,沙克爾?”塞維奇突然出現,叫住了他們。

    金斯萊垂下眼眸,收斂起其中的警惕,溫和地笑道:“哦,我聽說逃犯小天狼星出現了,所以想要過去確認一番。”

    “那恐怕你得暫時放一放這件事了,”塞維奇說道:“部長現在正在召集各個部門的主要負責人開會,需要我們去維持一下秩序。”

    “既然如此,帶路吧。”金斯萊沉默了片刻後,淡淡地說道。

    塞維奇領著他們走進了一部升降梯內,一邊摁下三樓和十樓的數字,一邊說道:“我還要去通知其他人,所以就勞煩你們自己過去了,因為人比較多,所以會議的地點被放在十樓的威森加摩審判室。”

    金斯萊點點頭沒有說話,默默地看著他在抵達三樓的時候離開,然後和唐克斯等人繼續乘坐著升降梯往十樓降去。

    當他走進威森加摩的審判室,麵已經坐著不少人了,都是各個部門的頭頭腦腦,隻是金斯萊也不清楚,其中到底有多少人在暗中投靠了伏地魔,又有多少人已經被奪魂咒給控製了。

    作為禁止濫用麻瓜物品辦公室的主任,亞瑟·韋斯萊自然也隻其中,金斯萊不動聲色地和他偷偷交換了一下眼神,然後就和唐克斯他們分散開來,稱職地執行著他們警衛的工作。

    過了一會兒,塞維奇也到了,跟著他一起過來的還有魔法事故和災害司的司長,以及他下屬部門的幾個主任。

    等到他們進來後,塞維奇就脫離了隊伍,笑眯眯地來到了金斯萊的右邊,並且友好地打了個招呼,而約翰·德力士也默不作聲地站到了金斯萊的左邊。

    金斯萊掃了一眼唐克斯他們,發現果然也都被其他傲羅給悄悄包圍了,另外,還有一部分傲羅也毫不知情地落入了和他們同樣的境地……他們應該也還沒有被控製。

    不過……

    金斯萊掃了一下被包圍的人數,心中暗暗地歎了口氣,就算早就有了心理準備,他還是沒想到,食死徒對於魔法部的滲透已經如此之深了,單單是傲羅就已經被控製了近三分之二。

    他一邊漫不經心地和塞維奇交談著,一邊借著袖子的遮蔽,悄悄地將魔杖握在了手中。

    “人已經到齊了,部長先生召集我們過來,到底有什事情?”人剛一到齊,記憶注銷指揮部的主任就急哄哄地詢問道:“是終於打算派人去解決那些攝魂怪了嗎?”

    最近這段時間,攝魂怪的造成的襲擊事件越來越多,他們這個部門忙得幾乎沒有時間休息,他對於一直隻會說漂亮話,卻根本無心去處理攝魂怪的辛尼克斯已經十分不滿了。

    辛克尼斯並沒有在意這位主任的無禮,他先是用目光掃視了一圈,然後露出了一個人的笑容,陰惻惻地說道:“為什要解決那些攝魂怪呢?反正死掉的也隻不過是一些無關緊要的麻瓜罷了。”

    這番言論頓時引起了一片嘩然。

    “你知道自己在說些什嗎?辛克尼斯部長!”魔法法律執行偵察隊的負責人站起身來,

    厲聲質問道。

    “我說錯什了嗎,弗洛爾?”辛尼克斯依舊微笑著,慢條斯理地說道:“那些麻瓜妄圖竊取我們的知識、劣化我們的血統,根本就是死有餘辜!啊……我想起來了,你本來就是個泥巴種,當然會替他們說話。”

    “你、你、你……”弗洛爾被氣得渾身哆嗦,話都說不出來。

    而審判室內的喧嘩聲也越來越大,那些還被控製的成員都無法理解辛尼克斯為什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方便以後閱讀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七百八十六、魔法部攻防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七百八十六、魔法部攻防戰並對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