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五十四章 老鼠的恐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筆劃人生 本章:八百五十四章 老鼠的恐怖

    “雖然不知道你怎一次次的活了下來,如今已經再次落入我的手中,看你怎逃。”

    不愧是羽化一族的科學瘋,完全就是癲狂。

    居然幫吳凡修複了身體,還解除了身體的控製。

    “就讓我們測試一下我偉大完美的作品,你究竟擁有什樣的戰鬥力?”

    對於自己身處的這個能量球籠,吳凡並不陌生,曾經自己也在這呆過。

    隻不過這個比以前那個隻把他籠罩住的區域更加龐大而已。

    一頭18個腦袋,六條腿,九條尾巴的巨型生物也被投放到能量囚籠麵。

    這可是號稱最接近神魔的虛空生物混沌獸,也是目前羽化一族能夠完美操控的作品,提模型據是提取了曾經的混沌魔龍和混沌魔鳳,結合了混沌麒麟三族的特點。

    麵對如此恐怖的龐然大物,幾乎在羽化一族科學瘋的命令下,如同殺戮的機器一般向吳凡攻來。

    吳凡誤殺他,可不想跟這樣恐怖的怪獸正麵硬剛。

    他已經猜測到外麵那個羽化一族的陰謀,是想測試自己的能力和采集數據進行下一步實驗。

    沒有其他辦法,隻能盡可能的拖延時間給自己謀求一條可以逃脫升天的生路。

    356個宇宙一同爆發,如同黑洞一般,在無法的背後形成了一道恐怖的法相。

    一道道空間之門,從宇宙中打開,一隻已經蛻變完成的魔鼠,前夫後擁的從這時空通道麵穿了出來。

    “去吧,把眼前的怪物成為你們老鼠的食物。”

    早已經是神帝主宰的吳凡,已經可以接近完美操控這些老鼠的思維。

    億萬隻修為不一的老鼠源源不斷的從吳凡體內356個宇宙中蜂蛹而出。

    如同螞蟻咬死像,一幫爬滿了這頭混沌獸怪物的全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是神祇苟在平民窟養老鼠》,方便以後閱讀我是神祇苟在平民窟養老鼠八百五十四章 老鼠的恐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是神祇苟在平民窟養老鼠八百五十四章 老鼠的恐怖並對我是神祇苟在平民窟養老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