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書友大大,新書已發,求支持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七年零七天 本章:各位書友大大,新書已發,求支持啊!

    【老七的新書,馬上四萬字了,求大家支持一下,如果喜歡的記得收藏,順便投點推薦票,老七感激不盡】

    新書準備的過程真的是曆經坎坷,最初構思的一個很好的題材,但因為可能會碰紅線的原因,被迫放棄了。

    之後換了好多題材,寫了很多開頭,編輯都覺得不是很好,搞的老七感覺自己都不會寫了。

    好在這階段仔細思考了一下,我之前寫過超級英雄類題材和影視世界融合類的題材,甚至以前還寫過影視角色入侵現實的。

    感覺這方麵自己還是能夠駕馭的,所以就想到了這本,覺得應該會有些意思。

    如果大家感興趣,可以移步去讀一下。

    下麵附上簡介:

    cospy愛好者李曉,意外獲得角色扮演係統。

    人家cos外表,他cos能力和裝備。

    甚至還可以永久獲得所扮演角色的能力和裝備……

    開局相親途中,遇到一棟寫字樓起火失控,激活角色扮演係統,扮演蜘蛛俠,飛簷走壁,救出了被困人員,轟動全國。

    他在拉斯維加斯扮演賭神,贏到所有賭場逐客封殺,然後又用拳頭告訴他們,墊大欺客是不對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天道榜:苟成劍神的我被曝光了》,方便以後閱讀天道榜:苟成劍神的我被曝光了各位書友大大,新書已發,求支持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天道榜:苟成劍神的我被曝光了各位書友大大,新書已發,求支持啊!並對天道榜:苟成劍神的我被曝光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