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卷尾總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說唱鴿 本章:遲來的卷尾總結

    首先,感謝各位小夥伴們的打賞和月票支持,雖然加更加得我有點手忙腳亂,但還是要感謝大家滿滿的支持!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支持,上架之前應該還是會保持這樣的加更和更新狀態,日更都達到八千快九千字了......苦。

    其次,說說這一卷的內容。

    這是我第一次嚐試用這種多伏筆的方式來寫第一卷的內容,瑕疵還是有不少,但幸好大家沒有噴我,讓我把第一卷該講出來的伏筆都寫出來了。

    不知道大家的體驗怎樣,反正我寫得是感覺挺爽的,就是有點費腦子,痛並快樂。

    第一卷我定的目標是二十萬字左右,目前十八萬字出頭,因為我中間跳過了一些可能看起來關聯沒那大,或者覺得比較水的過程,盡量做到內容呈現,總體來說還在把控範圍內。

    第一卷的卷名是“閃雷電鳴”一個我硬拗的詞(有點尷尬),目的也很明確,就是指向閃電鳥,但我真正要引出來的其實並不是它,而是托姆渃奇,她的存算是為後文發展起一個基調吧。

    勉強做到了前後呼應,伏筆與結果對應,外加一點點小懸念,隻不過可能最後因為筆力和整體的張力不夠,所以沒有達到我要的收尾點的高度,算是略微有點小失望吧,這也是個人能力不足的原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精靈世界的底層訓練家》,方便以後閱讀精靈世界的底層訓練家遲來的卷尾總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精靈世界的底層訓練家遲來的卷尾總結並對精靈世界的底層訓練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