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更 蛋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說唱鴿 本章:第四更 蛋組!

    “夏彥,這位就是山梨博士。”希羅娜作為中間人介紹著。

    出現在夏彥眼前的這位穿著身一絲不苟白襯衫以及藍色馬甲,伴著四方臉,頭發花白但梳理得很整齊,嘴唇上的白胡子顯然也是精心打理過的老者,就是神奧地區的權威,精靈進化學領域的權威,山梨博士。

    “博士,這位就是夏彥,也就是論壇上的‘渡渡鳥’。”

    山梨博士看起來是個很嚴肅,做事也非常嚴謹甚至到嚴苛的人,但其實他對人對精靈還是比較溫和的,也十分有耐心。

    這一點希羅娜在路上的時候,就跟夏彥說過了。

    “山梨博士。”夏彥禮貌地朝著他點點頭。

    山梨博士扯了扯嘴角,露出了個自認為還算和善的笑容。

    “總是聽希羅娜提到‘渡渡鳥’,最近熱度頗高的‘親密度’項目也在精靈學界掀起了不小的風浪,沒想到作為主要參與者之一的夏彥,居然這年輕。”

    一句話,就能聽出山梨博士確實是個比較好說話的人,對“親密度”項目以及夏彥,還是比較認可的。

    夏彥笑著謙虛道:“博士說笑了,主要還是櫻木先生出力,我不過就是稍微出了億點力。”

    “哈哈哈——櫻木這家夥我可是跟他很熟的,他也不止一次向我推薦過你,隻可惜他似乎和你約定了不能隨便透露你的名字,不過你們項目的研究進度,我也一直在關注著。”

    短短幾句話的交流,山梨博士板著的臉,就開始繃不住了。

    不過他說的倒是實話。

    作為精靈進化學上的權威,其實他早就感覺到一部分精靈進化的條件很苛刻,其中甚至可能和訓練家有關,卻遲遲沒找到切入的角度,也因為還有很多實驗要處理,所以也就放在了一邊。

    在夏彥和櫻木的研究項目一公布,他就一直關注著,並對他們的過程以及目前已知的結果很認同。

    “博士,你們要一直在這說嗎?”希羅娜提醒道。

    此時,他們正站在山梨博士研究所的大門口。

    “哦,對對,夏彥,走,進去說。”

    “好。”

    跟隨著山梨博士的腳步,夏彥走進了這處研究所。

    和櫻木所在的伊布進化研究所不同的是,這的工作人員明顯要少很多,也沒有那多的儀器和設備,更多的是一些類似生態箱這樣的裝置,麵生活著一些精靈。

    但這些精靈並不都是同一種或是同一進化鏈的精靈,是有著不少不同種類的精靈混居在一起。

    夏彥稍稍觀察後,就明白了生態箱內這飼養精靈的原因了。

    蛋組!

    也可以叫做蛋群。

    是精靈培育上的一種分類方式。

    不過根據夏彥平時那多的書籍,翻看那多的資料可知,現在“蛋組”這項研究成果還未徹底成型,更多的是一種經驗上的積累。

    比如說不少培育屋就知道,哪怕是將兩種不同的精靈關在一起,也是有機會可以生育的。

    並且如果還有可能會遺傳到另一種精靈的招式。

    而往往這稀有的遺傳招式,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該精靈的價值。

    因此不同種精靈的生育,在各大培育屋,早就不是什秘密了。

    甚至於,每一家培育屋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經驗和積累總結下來的一套精靈組合生育的列表。

    比如說一隻龍係血脈不是那濃鬱的海刺龍,要是和一隻掌握了逆鱗招式的噴火龍、雙斧戰龍這種精靈結合,生出來的墨海馬就有一定概率可能會遺傳到逆鱗這個招式。

    那這樣一來,這隻墨海馬的價格,無疑會呈幾何倍數上漲。

    想到這。

    夏彥忽然就愣住了。

    對啊,別人不知道“蛋組”的存在,他難道還不知道嗎?

    當初為了刷幾個遺傳招式的閃,他可不是沒有日夜肝過。

    是不是能夠利用這種方式,開一家培育屋,專門出售那種遺傳招式非常好,價值極高的精靈?

    不自覺的,夏彥瞥了眼身邊空蕩蕩的地方。

    隱身中的多龍巴魯托猛地一個激靈,身上鱗片乍起,滿臉的驚駭。

    也不知道為啥,它忽然就覺得,一股寒氣從它的尾巴骨瞬間就傳遍了全身,那種如同芒刺在背的感覺,差點讓它當場顯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精靈世界的底層訓練家》,方便以後閱讀精靈世界的底層訓練家第四更 蛋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精靈世界的底層訓練家第四更 蛋組!並對精靈世界的底層訓練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