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說唱鴿 本章:請假

    白雲飛將寵物手環仔細收好,解釋說:“這是我的老師魏雪給我的小葉星空草。是她最新的研究成果。草富含空間能量,服用它的花與果實,可以用來修煉空間係法術。但是在基因編輯後,星空草的性狀變得不穩定,所以老師讓我去四明山的深山找野生的大葉星空草,通過雜交的方式尋找出性狀穩定,而且依舊含有空間能量的小葉星空草。”

    “等等,這跟羽人有什關係?”陸鴻聲有些湖塗。

    “四明山那的羽人,我都認識!我知道他們是被陷害的!”

    白雲飛的神色再次猙獰起來。

    “相信我,羽人並沒有像那些被資本控製的媒體所說的那樣可惡。他們也是人,在很多很多方麵,他們跟我們沒有區別——甚至在我看來,他們甚至更加質樸,純真!”

    顯然白雲飛並不知道在陸鴻聲跟羽人的關係,更不知道風吟、明河,還有新買的風一到風二十都是羽人。

    “我在四明山鑽了一年,還結識了當地的羽人朋友,在他們的幫助下才足夠的大葉星空草樣品,弄出來了性狀穩定的小葉星空草。那支羽人窮得跟鬼一樣,天天都在深山老林東躲XZ,缺衣少食,生怕被人類抓去剝了頭皮——我太了解他們了。他們根本沒有能力和條件走出四明山,去申都那種高度軍事化的地區搞事。更加沒有任何理由去傷害一個跟他們毫無幹係的教授!”

    “喝口水,冷靜一下。”陸鴻聲又指了指剛才那個他吐了一口口水的杯子。

    白雲飛:“……”

    喘了一口氣,白雲飛繼續說道:“魏教授遇害的那晚,我在四明山接到了魏教授發來的短信。魏教授在短信告訴我她遇到了歹徒的進攻。情況緊急,為了以防不測,她讓我好好保護好小葉星空草,說這可能會是她最後的科研成果。我接到這通電話後連夜趕回去,然後我就看見有杏林製藥的人,還有別的公司的人在清理試驗室,搜集試驗室的每一株植物。我還看見有人到處拿著我的照片,在學院中詢問我和其他幾個試驗室職員的下落。”

    “我偷襲了其中一隻小隊,拿到了這些圖片。這些都是他們從魏教授的團隊的衣櫃找到,但在現場沒有發現的照片。你看——”

    白雲飛從儲物戒指拿出幾張照片。

    陸鴻聲一張一張地細看。看到其中一張時,陸鴻聲愣住了。

    這是一個非常陽光帥氣的男孩子的臉,陸鴻聲的確發現,這張臉在很多地方都有些神似自己。

    “這個叫鍾正?”陸鴻聲問白雲飛。

    白雲飛激動地看了陸鴻聲一眼:“我不認識他。你認識?他在哪?你跟他長得很像啊!你們之間什關係?”

    對牛彈琴了屬於是。

    陸鴻聲仔細琢磨了一下。魏雪教授在出事的一年前就把白雲飛派到四明山深山搞調研。而鍾正和姚金娘都是出事前不久去找魏雪。所以白雲飛不認識鍾正,倒也合理。

    “咦?這是?”陸鴻聲又是一怔。他又找到一張非常古老的照片。

    那還是一個看上去才十四五歲的粉嫩粉嫩的少女。她長得非常漂亮可愛,五官非常柔順,擁有一雙一笑似乎就能照亮世界的大大的眼睛,還有微微上翹,看上去似乎在求人親親抱抱的小嘴唇。是一個看一見便能讓人放下心防線,隻想好好寵好的小姑娘。

    陸鴻聲吃驚的是:她就是葉婉。

    現在的葉婉已經長開。十年的成長讓她從一個青澀可愛的小姑娘,變成為了一個蜜桃成熟般動人的女人。但陸鴻聲可以肯定,那的確就是葉婉,因為其他美好的地方,都沒有發生改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精靈世界的底層訓練家》,方便以後閱讀精靈世界的底層訓練家請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精靈世界的底層訓練家請假並對精靈世界的底層訓練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