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六十七生日願望

類別:未分類 作者:小鬼七 本章:第六百六十七生日願望

    -

    女人想將王冠戴在顧鎖棲頭上,顧鎖棲十分不給麵子嫌棄的一躲,頭頂的水晶吊燈將他臉部不耐煩的表情照射的清清楚楚,女人拿著王冠的纖纖玉手僵在半空中十分尷尬。

    有人解圍道:“鎖棲,你也太沒情調了!媛媛也是想讓你高興高興嗎?”

    顧鎖棲不留情麵的說,“幼稚死了,抓緊切吧!”

    那名叫媛媛的女孩試探的建議道:“不如先許個願吧?”

    顧鎖棲聽後下意識的看了我一眼,我正麵無表情的喝水,突然被他這一看大夥的目光都投在了我身上。

    顧鎖棲想了想起身答應道:“也成。”

    他站在蛋糕前雙手未曾合十,眼睛也沒有閉起來,甚至還沒等媛媛點燃蠟燭,直接開口道:“希望那女人每次看見我別那大的敵意。”

    這是生日願望?!

    大夥的眼神偷偷交流,那女人?

    哪個女人?

    相幽擔憂的看了我一眼,似乎明白顧鎖棲為何執意要讓我們過來的原因。

    媛媛強顏歡笑著說道:“許完願,切蛋糕吧!”

    顧鎖棲將最中間帶氣球裝飾的一塊完好無損的挖出來放在精美的小盤子,回到座位時放在我麵前小聲說,“動物奶油,孕婦可以吃。”

    我沒和他客氣,拿起叉子回,“你知道我是孕婦就行。”

    眾人全部留意到顧鎖棲這個細微的舉動,媛媛還被晾在蛋糕旁氣的臉都綠了,不過還是維係好大家閨秀的姿態,讓服務員一一切好給眾人分發下去。

    顧鎖棲側頭問,“梨楚,你和姓敖那男的領證了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邪靈入骨》,方便以後閱讀邪靈入骨第六百六十七生日願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邪靈入骨第六百六十七生日願望並對邪靈入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