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六十九1804

類別:未分類 作者:小鬼七 本章:第六百六十九1804

    麵對榮璽的問題,我很難解釋的清楚,隻好回答道:“不一定的。”

    “我們家有個房間很奇怪,您得了空能不能去給瞧瞧?”

    “怎個奇怪法?”

    “那個房間原本是1804,可你也知道做生意尤其是酒店或者房產生意最忌諱18這個數字,所以當時寫了1904。這個房間從酒店開業到現在五年的時間了,一共死了二十多個人。”

    我心驚詫,二十多個?

    一個兩個還有可能是巧合,二十多個都死在一個房間可太邪門了!

    我對這件事情來了興趣,問道:“然後呢?”

    “我才回國兩年接管酒店也才兩年的時間,在我接手後就把那個房間給封了,可是想想心總是膈應。”

    “那些人都是怎死的?”

    榮璽想了想不確定的回道:“好像有跳,樓,割.腕,心髒驟停,浴室滑倒撞到頭,浴缸溺水,什都有。”

    有人聽到我們倆的談話,有人借著酒勁兒提議道:“哎?你家還有這事呢?!這不是宣傳最好的機會嗎?榮璽,你得抓住商機啊!”

    榮璽不解道:“什商機?”

    “搞個比賽啊!誰敢去住可以獲得高額獎金,到時候你讓顧少給你弄一期節目,既獲得了關注度也省得打廣告了,現在酒店行業多難做!這好的商機你不抓住了?”

    榮璽疑惑道:“要知道酒店邪門以後誰還敢來住?這不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那人不讚同的搖頭,“在你家住習慣的還會來住,而且還會吸引一大批的好奇者過來。我覺得這不算負麵新聞,到時候你若怕影響不好,你就說找玄門解決了不就得了?”

    榮璽垂眸想了一下男人說的話,他還沒等同意,顧鎖棲倒是同意了,拍板道:“就這定了,到時候我給你出資出人出設備,錄完讓梨宗主去給你擺平,皆大歡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邪靈入骨》,方便以後閱讀邪靈入骨第六百六十九180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邪靈入骨第六百六十九1804並對邪靈入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