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章 你願意接受我這個小可愛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炎夏千秋 本章:終章 你願意接受我這個小可愛嗎

    一切都結束了,有著五神坐鎮的武魂殿持續的欣欣向榮的,隨著時間的流逝。

    本就在這場大劫難當中受創嚴重,底蘊虧損嚴重的星羅與天鬥兩大帝國暗淡的退出了帝國的序列,他們的實力不足以讓他們繼續以帝國為名。

    武魂帝國終究成為了在星羅帝國與天鬥帝國兩大帝國退場後的第一大也是那時唯一的帝國。

    這遼闊的鬥羅大陸,武魂帝國占據了一半的土地,剩下的不是武魂帝國不想要占據,而是千道流與比比東不想要再讓武魂帝國占據下去。

    祂們終究會離去,就在幾十年之後,唯一的帝國確實強大,卻也因為沒有競爭對手,十分的容易陷入內亂,從內部腐朽。

    這天地間,終究還是要有競爭的,不為別的,隻是需要進步與長存。

    武魂帝國的人員雖然不甘心,卻沒有一人敢於違抗這樣的命令。

    這個時候,已經安定與強盛起來的武魂帝國反倒希望五神早些離去回歸神界。

    那時,想必就沒有誰能夠阻擋得了武魂帝國的擴張了吧!

    修羅與天道約定的百年時間一晃而過,在天地的見證之下,規則之種重歸修羅。

    拿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又沒有什限製的修羅絲毫沒有留情的毀滅掉了虛弱虧空的天道。

    察覺到天道早已逃走的一絲本源,修羅皺了皺眉,卻也找尋不到對方。

    天道掐斷了所有的聯係,修羅想要尋找到對方過於麻煩了。

    而且,修羅自認為自己的實力馬上就要大進一步,等到天道的實力恢複些許或者跳出來作亂的時候,修羅也自信能夠鎮壓住對方。

    所以,出了神禁之地的修羅將天道逃走了一絲本源的事情告知之後,便閉關吸收規則之種,全力的衝擊禁錮著祂不知多長歲月的關卡去了。

    神界的大劫難解除,善良之神與邪惡之神就放心的去捉…咳,考驗自己看中的傳承者去了。

    毀滅之神的神位已經傳承了出去,正在陪著生命之神尋找著傳承者,夫妻一對的,就要完完整整的。

    下界成神之後呆了八十多年的五神也感受到了來自神界的呼喚,眉眼間皆是一喜。

    準備了準備便要一起去往神界去了,千仞雪則是在約定好離開的前一天來到了銀龍王這,帶走了娜兒,並告知銀龍王,祂可以一起前往神界。

    畢竟,金龍王就無憂無慮的活在神界當中,神界眾神也在有選擇性的決定放開一些魂獸成神的限製。

    有著新任修羅神做保證,逃不掉的銀龍王除了答應下來別無選擇。

    娜兒與千仞雪的關係並沒有生疏什,畢竟,成神之後,千仞雪便一下子輕鬆了許多,也沒有什事情需要她去做,就經常的去看望娜兒。

    娜兒也已經是極限鬥羅了,隻不過難以跨過成神的屏障罷了。

    這不是娜兒不想要跨過,而是鬥羅大陸本身的限製在這,娜兒隻有前往神界才能夠跨出神人界限。

    約定的那一天時間到來,千仞雪帶著已經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娜兒跟隨著千道流他們向著神界而去。

    祂們離去之時,萬民跪拜恭送,自此鬥羅大陸再次迎來無神的時代。

    平靜了近百年的鬥羅大陸再次暗流洶湧了起來。

    到達神界後,千道流,羅擎與胡列娜被神界的接引使者帶走,銀龍王帶著突破完畢的娜兒去找正在打盹兒睡覺的金龍王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修羅天使》,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修羅天使終章 你願意接受我這個小可愛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修羅天使終章 你願意接受我這個小可愛嗎並對鬥羅之修羅天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