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524章 極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仙人球大大 本章:你524章 極限

    ,

    肖茹兒看得膽戰驚,不停的祈禱著,期望龍炔千萬別有事。

    龍炔知道不能雷劫硬抗,因此,在雷轟過來時,一個結界擋住雷電下落的威,緊接著再朝雷電噴出一道靈光。

    結界擋住了雷電的威勢,靈光隨而來與雷電碰撞一起,第二道雷劫就這讓龍炔巧妙的應付過去。

    太好了!

    肖茹兒喜極,第二道雷劫去,算是有驚無,接來三道。

    驚喜過後便是擔憂,誰都知道,劫是越往後越強,她不知道龍能抗幾道雷劫,隻能默的禱著,這個人可千萬不要出。

    第道雷劫下來後,龍炔就沒那幸運了,他的身上片龍鱗被雷電劈落,鮮血也雨點一般從空中灑落下來。

    龍炔………

    肖茹兒痛哭流涕,卻隻能眼睜睜的看著,空巨龍似心有所感,它轉頭看了看肖茹兒,隨即悍然迎上第道劫。

    昂………

    雷電落到身上嗤喇作,疼得龍炔仰天長嘯。

    騰飛等人也終於趕了過來,當看嚴灝生死不明的躺在地,負看守落神島的肖婆婆也身受重傷,還空中巨龍慘叫連連時,幾個年輕人同時點了點頭,皆紛紛化出本體飛向天,將巨龍護在他們身下。

    你們讓開,這是,不是你們所能抗的。

    龍炔也沒想到,有一天他被一群騰崽子相護,要知道,騰蛇是最接近龍的種族。

    又因為半龍半蛇,介於兩者之間的長相,向來不被龍族承認,可萬來,騰蛇功化龍者比皆是,又豈是他們龍族不承認就能數的。

    究其原因,還是心中的傲氣作祟,騰蛇是所有蛇族公認的王,因此,龍族擔心騰蛇化龍成功,會影響們的統治地位,所以才排斥騰,處處貶低打壓騰蛇。

    慢慢的,龍後也承襲了這惡習,對蛇族越發看不起,就連龍炔,也是這過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獸世凶萌小巫娘》,方便以後閱讀獸世凶萌小巫娘你524章 極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獸世凶萌小巫娘你524章 極限並對獸世凶萌小巫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