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四慶海的選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歡喜蟲子 本章:第一百零四慶海的選擇

    顏守全猛然轉身,手中長劍直指沐風歌口中冷冷道:“沐掌門,你這又是何必?

    人族壽命苦短,你我修煉數十年,好不容易晉升高品,卻又將垂垂老去,命不久矣,這樣苦苦修煉又是為何?又有何意思?”

    沐風歌不待顏守全說完,一掌向顏守全劈去,顏守全不過是一個武聖,哪是沐風歌的對手,隻抵擋得幾個照麵便手忙腳亂。

    沐風歌掌風如刀,招招致命,眼見得顏守全就要斃命在沐風歌掌下。

    那魔族二長老見兩大掌門相鬥,腦中極速轉動,此時顏守全命在旦夕,稍微拖延,恐怕就要死在沐風歌掌下。

    他見沐風歌出手狠辣毫不留情,急切間不容他仔細思考,趕忙向公羊治勝道:“把顏掌門和聖女山人接出來。”

    公羊治勝見那沐風歌與顏守全鬥起來,早就喜不自勝,此時聽得二長老吩咐忙低頭道:“是”

    他幾步走到陣前,用手中的長劍在地上畫了幾個符號一邊道:“顏掌門往我這退後。”

    顏守全早已經左支右挫,此時忙不迭的退到公羊治勝這邊。

    沐風歌見公羊治勝來接應顏守全,忙連出幾招將顏守全逼開,公羊治勝維持著陣法一時無法幫助顏守全出陣,還要麵對沐風歌的攻擊,眼見就要被沐風歌斃於掌下。

    二長老慌忙趕上前來攻向沐風歌,就在二長老接近陣圈與沐風歌對掌時。

    顏守全突然轉身撲向大長老大喊道:“二長老救我。”他口中慌亂呼喊,手中卻突然爆起一劍,直直刺入二長老胸口。

    沐風歌趁機猛然躍起,雙掌齊出重重拍在二長老兩側太陽穴上。二長老慘叫一聲飛了出去。

    公羊治勝眼見著心中大驚:“二長老小心。”趕忙手中極速畫符,鎖住法陣。

    這時沐風歌身後,閃出一個身著武神長老服蒙麵之人,用手中長劍在陣圈上快速畫了幾個陣符,陣門那間打開。

    青獅王帶領魔獸,和各宗門掌門武者們趁此機會猛然衝出。

    從沐風歌攻擊顏守全,到倆人一同攻擊大長老,這幾人變化盡在電光火閃之間,無極陣法瞬間被破。陣中的各宗門武者全部跟著青獅王衝了出來。

    青獅王與其他魔獸衝出來後,直接衝向後來的魔獸被圍的圈子,一時之間戰鬥局麵被反轉。

    二長老從地上爬起身來,他胸口中了一劍,頭部又挨了沐風歌兩掌,口中連連吐血。

    一張臉變得漆黑。他怨毒的看著顏守全和沐風歌:“好一個聖女山掌門,好一個武神,竟然合夥使出如此卑劣手段。”

    公羊治勝慌忙鎖陣之時,退避不及也挨了沐風歌一掌,他臉色蒼白看向那解開陣門的蒙麵人,臉色憤怒至極:“慶海。你這逆子,你對得起我?”

    那解開陣門之人,這才抬起頭解開臉上圍麵,竟然是公羊慶海。

    隻見他麵色冷漠:“公羊治勝,你也有今日,被親人暗算的滋味不好受吧?今日就讓你為我娘償命。讓你也嚐嚐我娘嚐過的滋味。”

    “我是你爹,你竟敢背叛你的親生父親?”公羊治勝狂怒大喊。

    慶海眼中露出痛恨的目光:“從你殺我娘的時候開始,我就不是你兒子了。你隻是一個人族的叛逆,一個殺我娘的仇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武尊別回頭快跑》,方便以後閱讀武尊別回頭快跑第一百零四慶海的選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武尊別回頭快跑第一百零四慶海的選擇並對武尊別回頭快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