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月戰敗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曆桑 本章:普月戰敗了

    現實年。

    遊戲天。

    戰火紛飛,一顆一顆冒著藍火的巨石流星霹靂車,被一些滿麵猙獰的骷髏推向戰場。

    一座五星台上,站著一位麵帶凶惡,手握權力魔劍的領主——王鳶。

    王鳶身後有著萬大軍,其神將更是數不勝數。

    一座孤城,前方是骷髏打法神級操作者王鳶,後方則是秒人怪王劉申,其左方又是唯一擁有仙界兵種的諸侯——公孫謬。

    唯有右方!

    右方是遊戲中的熔岩池,觸之必死。

    孤城中。

    “報!報!”一位蜥蜴兵慌忙趕到大殿上。

    大殿的寶座上坐著一位飄滿仙氣的王者,神情憂愁,聽到了斥候的聲音道:“有何事如此慌張?”

    斥候喘著大氣:“報...盟主,城外...城外聚集了上千萬大軍啊!!!”

    坐在左邊的異種將軍,握緊拳頭,道:“普月盟主!管他多少人,我先殺他個回馬槍,別忘了,我們蜥蜴兵種最擅長的,就是團戰啊!”

    普月皺了皺眉,又道:“對方都是什人?”

    斥候更加慌張了,道:“南方...劉申,西邊天界的公孫謬,還有...北邊的王鳶!”

    普月本來閉目的雙眼猛地睜開,唏噓道:“王鳶竟然親自來了?”

    眾大將皆被震驚。

    劉申是南方的首席大將,來了說得過去,公孫謬也隻是究極P的首席謀士,倒也說的過去,可那王鳶是北方冥界的三王之首,竟然親自討伐普月。

    普月這次,必敗!

    大將星緣道:“普月盟主,我們該怎辦?”

    普月深思,道:“各位,我曾經守衛過東方一代地區,守衛並且打敗過王鳶,並且被遊戲頒為“守城盟王”的稱號。”

    普月站起來,在大將們周圍走來走去,道:“可是,今非昔比,曾經的王鳶隻是北方冥界剛剛興起的骷髏兵種的領導者,兵力尚且萬。”

    “可現如今,王鳶已經擁兵萬了!北方之地全歸他手,被封為北方之王,可謂是聲勢滔天了吧!!”

    普月歎了口氣,“今日之戰,我們不但會輸,而且輸的會很慘,本以為趙九淵會來援助我們,可是我錯了,他身為東方的主子,不僅不援助我們,而且還在東方募收了萬大軍。”

    普月抽出曾經輝煌的代表蜥蜴的聖劍,道:“既然要死!那就死的有價值,要讓此次來伐我們的大軍血本無歸!!!”

    “殺!殺!殺!”齊聲喊。

    萬大軍,全軍禦敵!!!

    孤城外。

    “噗哈哈...”王鳶忍不住笑出了聲音。

    一旁的北方頂配智力謀士——張凱,道:“冥王,怎了?”

    王鳶擦著笑出的眼淚,道:“張凱啊,我曾三番五次讓那個普月投降,可你看看。”

    張凱看了看城牆,全軍守備,戒備森嚴。

    王鳶道:“這個倔強的家夥,真以為能防守住我的進攻?”

    張凱笑嘻嘻的說:“冥王,還記得你以前攻打他嗎?說的也是這句話,哈哈”

    王鳶轉喜為怒,道:“閉嘴!不許翻以前的老黃曆了,當時我兵缺糧少,可現在,他必亡!”

    張凱被嚇的說不出話,隻是小聲嘟囔:“還是小心為好。”

    王鳶聽到了,但沒有在意。

    劉申慣用的是野蠻兵種,並且劉申好勝心強,性情剛烈。

    劉申利用道具傳話給王鳶。

    “王盟主,我忍不住了,我要上了!”

    劉申大喊:“萬大軍不必遮遮掩掩,不必研究兵法陣型,這一盤我們有絕對的兵力壓製,隨我破敵!!!”

    萬大軍瞬間如同洪水般席卷整個南方戰場。

    廝殺聲震天。

    北邊。

    張凱道:“冥王,劉申那邊看來已經進攻了。”

    王鳶大笑,道:“看來普月這次是在劫難逃啦。”

    王鳶突然嚴肅,拔出魔劍,揮舞前方,大聲喊:“眾將聽令,排兵布陣,不得有絲毫差錯,炸彈兵衝鋒!骷髏戰士緊隨其後,戰士死後接上,霹靂車持續進攻,弓弩車待戰士上後齊發,直至占領為止!!!”

    大將紛紛許諾。

    鳴角聲頓起,戰鼓聲不斷。

    王鳶的軍隊開始進攻!

    王鳶的軍隊猶如魔王般吞噬這這片土地。

    孤城中。

    大將星緣,大將歲敏,大將歲千,道:“盟主,劉申打過來了,聽聲音王鳶好像也進攻了!”

    普月咬緊牙,道:“歲敏,歲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淩雲世界競技:國家的救贖》,方便以後閱讀淩雲世界競技:國家的救贖普月戰敗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淩雲世界競技:國家的救贖普月戰敗了並對淩雲世界競技:國家的救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