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前的商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曆桑 本章:開始前的商量

    “我不懂啊,如果不加入東方大家族的話,那不就是在為自己賣命,而不是在為紅國賣命嗎?”歲敏問。

    普月笑笑。

    “我們就是為自己賣命,不過如果國家都沒了的話,那我們就徹底玩完了。”

    普月想了想。

    “對了,曾經趙九淵的大總部是怎注冊的來著?”

    張小藝笑眯眯的說:“是靠著領導值組建噠,不過現在的話,就應該需要貢獻值了。”

    【提示:領導值是在這款遊戲開始之前首都政府獲得的信息,投票的多少,代表領導值的多少貢獻值是後麵推出,可以根據遊戲前生的對國家的貢獻創立根據地,但最終權利還是歸趙九淵大本營管理。】

    “這就好辦了,我們明天就出發吧。”普月微微一笑。

    “是,主公。”三人忠心耿耿。

    “普月,嘻嘻嘻。”

    張小藝一臉壞笑。

    “幹...幹嘛。”

    “別那緊張,我就是問問,你吃飯為哈不付錢?”張小藝一臉困惑。

    “沒錢唄。”普月回答的很輕鬆。

    “你....啊你比趙九淵都有錢,你說你沒錢?”

    【普月的金錢大多歸屬於係統成就獲得,例如殺敵一千,殺敵一萬,殺敵十萬,戰略大師,居高臨下,以一敵十等其每個成就都可以得到數十萬金錢,雖然趙九淵的金錢不如普月多,但是趙九淵是東方的皇帝,坐擁東方所有經濟點,每日均可生成金錢,所以金錢想要超過普月隻是時間問題。】

    “啊哈,那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淩雲世界競技:國家的救贖》,方便以後閱讀淩雲世界競技:國家的救贖開始前的商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淩雲世界競技:國家的救贖開始前的商量並對淩雲世界競技:國家的救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