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歡樂頌小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牛皮癬 本章:走進歡樂頌小區

    -------------------------------------

    王猛然驚醒,看了看四周簡陋的環境,揉了揉自己的腦袋,回想著自己這一個平凡的孤兒,不甘於命運二十歲就進入部隊,奮鬥了十年成為特種兵王,退伍後本來以為能憑著一身本事出人頭地,但大時代的浪潮已經過去,在魔都這樣的大都市掙紮了五年仍然一事無成,別說老婆孩子車子房子,連戀愛都沒談過,後來因為孤兒院院長病危需要巨額手術費用,王沒辦法隻能跑到歐洲做了雇傭兵靠做任務賺取錢財,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幫老院長湊夠了一百五十萬的手術費用打到了他家人的卡上,本來這個任務完成就可以解脫,誰知道這次任務受到恐怖襲擊,王被一顆手榴彈打中,活生生炸死,不過還好錢掙夠了,一生除了為成家立業以外也沒什遺憾了,所以慷然赴死。但誰能想到重生這狗血的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往事如煙,起床刷牙洗臉,然後繞著療養所進行常規的訓練,已經穿越過來十幾天了,現在的這副身子還是太弱了,實際年齡二十歲了但看上去才十七歲,但是大腦發育極為不錯,記憶力,反應力和感知力大大提升,不管是數字還是文字,他都可以達到過目不忘。

    很明顯這個身體原主的大腦發育異於常人,智力超群,因為心智未開被別人認為是個傻子,王的闖入激發了這個身體的潛力,來到這十幾天了雖然還會做著前世經曆的夢,但是隨著和這個身體靈魂的互溶,慢慢也不再回憶前世的一切了,而且通過這個療養院的電腦,王大致了解到這個世界大致情況和前世還是相同的,的經融危機,年的非典,年的奧運都發生過,但還是有一些微小的變化,比如一些著名公司還有文娛產業都沒有出現,總之就是時代大的基調沒有改變但小的確實跟他前世不太一樣。

    拿著張金融報紙仔細的著,王的大腦總能看著上麵的走勢估算出這隻股票之後的發展趨勢,這個天賦是很悍然的,他暗自驚喜,至少離開這後可以完成上一世未完成的夢想了。

    “小明!”這個時候,療養院的院長叫住了王。何明是他這一生的名字呢,他一下回頭,就見著院長領了兩個人過來,一男一女,女人穿著時尚的紫褐色西裝搭配著幹練的高跟鞋,短發長得十分漂亮至少比前世很多明星都漂亮,她看向自己的眼神有些迫切,既有驚喜也有難過。何明放下報紙來到三人麵前。

    “這孩子挺懂事的,就是,唉。”院長說著歎氣道。

    安迪此時的眼睛已經紅了起來,十幾年前,安迪本名何立春和弟弟何明因為母親瘋癲離世被送入孤兒院,後來因為智力超群被人看上收養帶到了美國,但何明當時心智未開被診斷為智力障礙所以被送在療養院,後來便失去了和弟弟的聯係,十幾年過去了當時三歲的孩子已經長這高了。

    “小---”安迪想叫自己弟弟的名字,卻又有些說不出口,猶豫了一下,問道:“你認識我嗎?”

    安迪直視何明那雙有神的眼睛,院長在旁邊歎息道:“這孩子很怕陌生人的,平時都不敢離開這草坪太遠。”

    何明和安迪雙目對視著,微微地點了點頭翹起嘴角喊道:“何立春,我的姐姐。”

    所有人都愣住了,這和資料上何明往日的情況還有院長的闡述極為不符,安迪喜極而泣,眼淚不住的往外流,她毫不在意的抹了抹問道:“你知道我?”

    何明點了點頭。

    《歡樂頌》這部電視劇是當時還是王剛上大學的時候拍的電視劇,王自從當兵以後就不再看電視了,但是大學王除了做兼職和其他大學生沒什兩樣,看劇打遊戲泡吧都幹過。所以歡樂頌所有的的劇情,他都十分熟悉,就連後麵拍的歡樂頌二他也囫圇的看過,隻是後麵當兵就沒再等第三季了。安迪是歡樂頌五美中底子容貌氣質最好的也是最幸運的,除了童年不幸還有遺傳性精神障礙外一個完美無缺的女人。

    安迪此時的心情難以言表,她上前用力的抱住了何明,泣不成聲,嘴一直念道“對不起,小明,姐姐,對不起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方便以後閱讀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走進歡樂頌小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走進歡樂頌小區並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