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入學麵試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牛皮癬 本章:大學的入學麵試

    “在資本市場,有很多資本大鱷會利用自己所擁有的財富去炒作一家股票的價格,把股票炒高,但是炒的再高卻也是一時的,如果公司沒有根基,即使價格再高,也有倒台的一天,這就是金融泡沫現象,你知道嗎?小明。”安迪循循善誘的解釋道。

    何明點了點頭說:“其實也可以根據短期之內股票數據的異常來判斷股票的走勢。”

    “嗯?”

    何明說:“假設一隻股票原本一直無人問津,突然之間買的人多了,那就說明有資本進入,準備哄抬這支股票,我完全可以跟在他後麵賺一筆。”

    安迪想了一下說:“可以是可以,但是你太低估那些資本家了,我這和你說吧,你進入的每一筆資金,他們都是心有數的,即使你隻進一百股,莊家那邊也會明白你是什價格買的,你能不能賺錢,其實全部在他們的一念之差。”

    何明沉默不語,其實這話是真的,如果一隻股票被坐莊,那外麵有多少資金,多少股值,背後運作的資本心都會有數,雖然說他們沒有何明那超高的計算天賦,但是他們可以用計算機把這些購買股票的散戶一一備案,當莊家確定達到自己受益以後便將股票拋出。

    總之股票市場太亂,即使是再聰明的人,一旦進去就逃不了被宰的厄運。

    事實上安迪此時的工作便是收購股票,不過和那些資本操盤手不同,安迪的工作除了統籌整個晟軒的財務以外就是收購有價值的低價股,大資金注入去占股,然後再傳給譚宗明,譚宗明再挾股票去與公司談判,並購。

    安迪下午沒什事,既然何明對股票有興趣,安迪就開始給何明討論起股票,順帶著說了一下黃金,期貨等一些金融知識。

    何明看了不少金融書,加上超高的智商所以對於安迪講的,能很快融會貫通,這讓安迪更加開心,安迪說:“如果你將來對這方麵有興趣,我會推薦你去的我的大學讀金融,不過你要知道,股票隻是資本家牟利的手段罷了,沒有足夠的資本,不能貿然進入。”

    何明點頭:“那期貨呢?”

    安迪想了一下:“本質差不多,學習金融,不是說利用金融賺錢,而是要熟悉市場規則,你要學的東西太多了,慢慢來不著急。”

    安迪說著看了一下自己的腕表,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時間過的真快,安迪對何明說:“收拾一下吧,我們和老譚去吃飯,吃完飯我給你買幾本書,都是我比較喜歡的。”

    安迪五點下班,開車就開了四十分鍾,魔都的交通即使是限行,在下班晚高峰的時候還是很堵。

    譚宗明和安迪約了一家西餐廳,此時他已經在那邊等候多時。

    “老譚。”安迪帶著何明走進餐廳看見譚宗明就連忙打招呼。

    譚宗明起身,衝著安迪笑著招手道:“你來了?”

    安迪點頭,帶著何明坐下,譚宗明說:“想吃什隨便點,我請客,”

    “天天在你這白吃白喝,我都不好意思了。”安迪笑著說。

    譚宗明無所謂的說:“這一頓不是為了請你,是為了請咱們的弟弟。”

    “啊?”安迪一副聽不懂的樣子。

    譚宗明笑著說:“你的弟弟,那不就是我的弟弟嗎?小明都來了這久了,我這個做大哥的還沒有表示一下,所以這頓飯,就當給小明接風好了。”

    安迪聽了譚宗明的解釋,忍不住搖頭,沒說什,安迪和譚宗明是大學校友,兩人關係很好,所以何明是安迪的弟弟,譚宗明的照顧自然是不用說的。

    “今天請你吃西餐,明天帶你去吃日料,我和你說小明,這吃飯的學問也不少,你跟在我後麵,慢慢學以後不管是人際交往還是應酬都很實用,今天學的呢,就是點餐。”譚宗明把菜單遞給何明,對何明解釋道:“吃西餐,先點前菜,西餐前菜多是果蔬,沙拉,是開胃用的。一般有西蘭花,牛油果,小番茄,這家小番茄不錯,你可以再點一個水果沙拉。”

    “我會點。”何明點了點頭。

    安迪笑著對譚宗明說:“你可別小瞧了小明,他的生活常識懂得比我還要多。”

    “那樣最好,對了,這是小明的入學資料,諾。”譚宗明說著,把一個檔案袋遞給了安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方便以後閱讀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大學的入學麵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大學的入學麵試並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