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姐一起吃日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牛皮癬 本章:和姐姐一起吃日料

    回到家,何明直接走進廚房做午飯,畢竟已經中午了,忙活了一上午,他也餓,安迪也餓,因為中午安迪在家所以何明也沒加藥劑,而且本身他實力已經恢複了,所以就直接簡單的四菜一湯。

    安迪就在操作台旁邊看著他有條不紊的烹調食物,那手法那速度就像畫卷一樣美,看得她不經意間露出迷人的微笑,弟弟真好。自己不會做飯所以都是在外麵吃,現在何明做的飯菜好吃又好看最重要的是有一種家的味道讓人心情很好。

    很快四菜一湯就出爐了,安迪開心的打好兩個人的米飯,用著日漸熟悉的筷子夾菜,是的因為從小在美國生活她都已經忘記了中國筷子的使用方法了,還是何明慢慢教會的。

    “小明,現在離你開學還有一個多月,你有其他打算嗎?”安迪端著碗拋著米飯問道

    何明沉思了下“要不姐你教我炒股吧。”

    安迪放下碗微笑道“你確定嗎?如果你想學姐姐教你,再給你十萬美刀的股票資金練手怎樣。”

    何明笑著點了點頭,兩人愉快的吃完這頓中飯,一邊吃一邊討論了很多其他方麵專業性的問題,安迪發現自己弟弟真的很博學而且和自己很聊得來,心十分開心。

    吃完飯後安迪本來要收拾碗筷,結果何明拒接了她讓她去休息,自己把碗洗了,安迪心特別溫暖,這種有家人的感覺是她以前從未有過的,而且這個家人是她的血親。

    收拾完後安迪把何明帶到書桌,打開幾台電腦,挨著挨著很詳細的把股票操作的基礎知識還有如何看圖如何操作一點一點的教給了何明,不知不覺就傍晚了天黑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安迪說了很多也說的很快甚至有很多專業性的詞匯都是用英文說的,但何明憑借超強大的記憶力和智商來者不拒統統吸收一空。

    安迪看天黑了便說道:“小明,戶頭我幫你弄好了,錢也打進去了你晚上可以自己操作看看,虧了也沒事,別擔心,現在天黑了咱們出去吃飯吧,中午你辛苦做的,晚上姐姐請你吃大餐。”說完關上電腦,開心的對何明笑道。

    何明笑著點頭,起身說道:“那我們走吧,姐”

    “那咱們收拾一下換身衣服,出發。”安迪開心的說道

    “嗯。”

    於是兩人都各自回房換衣服收拾了一下,一起清爽的出門,何明剛到門口就見到隔壁一個穿黑色學生群帶著大眼鏡長發飄飄很清純漂亮的女孩正在拿鑰匙開門,女孩奇怪的看著何明,這時安迪也出門來看到開心的說道:“關關下班啦,吃飯了嗎?要不要一起去。”

    關雎兒好奇的看著何明,其實除了驚訝高冷的安迪帶了除魏巍以外其他男人回家,更多的是花癡何明的顏值,作為顏狗的她心默默地口水直流。

    安迪看了眼何明道“瞧我,忘了介紹,這是我弟弟小明,剛被我接過來不久,關關你對吧比小明大幾歲,小明要叫姐姐。”

    關雎兒心埋怨道安迪姐真是的幹嘛說人家年齡,大幾歲怎了,人家不是說女大三抱金磚嗎,帥哥真的太好看了就是有點高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方便以後閱讀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和姐姐一起吃日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和姐姐一起吃日料並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