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曲妖精做企劃案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牛皮癬 本章:為曲妖精做企劃案

    另一邊過了大概十幾分鍾何明手機就收到銀行入賬短信萬到賬,這個銀行賬戶還是之前何明身份證下來跟安迪一起去弄的為了方便炒股,賬戶安迪存了一百萬給他的零花錢,加上現在譚宗明轉的錢一共兩千一百萬,來這個世界一個多月就賺了上輩子一輩子都沒掙到的錢,何明不禁有些感慨。

    而且他發現腦子係統第一個任務的進度條亮了五分之一,這是他自己賺來的不是安迪給的所以係統判定完成了第一個任務的五分之一,他腦子也在看到賬短信那一那係統發出久違的聲音

    “恭喜宿主完成人生第一個任務的五分之一,係統準備驚喜禮包請宿主查收。”

    何明笑著問道“係統是不是我之後每個任務剛開始完成都有禮包啊。”

    “不是的,鑒於宿主是第一次完成部分任務所以發放的驚喜禮包,之後都要宿主完成任務才會有係統獎勵”

    “那就打開禮包”

    “宿主打開驚喜禮包獲得神級遊戲技能,夢遊江湖大神遊戲賬號一個”

    何明領取了獎勵後奇怪的問道“夢遊江湖是什遊戲?”

    “請宿主自行上網查看,係統告退。”

    “退下吧。”何明笑著說道。

    係統聲音消失後,何明感受了下新技能,覺得整個人協調性和敏捷度大大提升,忙跑到房間拿出電腦查看了下這個夢遊江湖,原來這是這個世界時下最火的端遊,這個世界不僅文娛相較於他之前世界有很大差異經濟到是差異不大,但是像文娛產品就要落後很多,他前世大火的LL,王者,吃雞在這個世界都沒有,這個商機不禁讓他再次感到驚喜。他又查了下夢遊江湖出品公司叫風騰集團,是一個上市集團體量比晟軒稍微遜色。

    突然他腦子靈光一閃“風騰,夢遊江湖,微微一笑很傾城,貝微微”

    “我的天啦又是一部影視劇,看來這是個綜合世界,係統定的人生目標有一個是在大學找個女朋友,現在又給個夢遊江湖大神號,意思是讓我攻略貝微微嗎?係統也不吭聲看來實錘了。”何明暗想道“顏值分以上的女友不就是貝微微嗎,但是人家不是在帝都清大嗎?”

    何明連忙用電腦黑入政府係統查詢了下信息,“貝微微,複大計算機係學生,漢城人,我的天。”

    何明又連忙查了下肖奈“查無此人”看著頁麵他不禁腦袋ha了,“這到底是怎回事?係統你給我出來解釋下。”

    於是已經沉寂的係統再次出聲道:“宿主請不要擔心,這是一個綜合你前世多部都市影視劇的世界,你可以理解為平行世界,這個世界有貝微微有很多其他任務但是就沒有男主肖奈你將取代肖奈的位置成為男主,接下來還有很多驚喜等待宿主發現,請盡情期待哦。”

    “滾犢子,那你跟我解釋歡樂頌安迪弟弟這個身份怎解釋。”何明問道

    “係統的主旨是讓宿主拿下所有女主成就完美人生,本來可以直接為宿主塑造一個身份,但因為當時係統帶著宿主穿越,時空能量過於強大,宿主靈魂瀕臨毀滅所以係統隻能就近找到這個身體,宿主隻能退而且其次安心當好歡樂頌五美的弟弟了,當然宿主要攻略除安迪外其他四美也是可以的。”

    “係統我覺得你的冷漠已經消失了,隻剩猥瑣了,那現在我要怎做。”何明再次對這個狗係統無語,誰能想到掙了兩千萬再次出聲的係統給了他這刺激的現實。

    “宿主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心意執行,娶到大美女走上人生巔峰,係統不介意宿主開啟龐大後宮天團。”

    “滾,老子不是大仲馬,那就是這是個多部影視作品集合的世界,那我必須按照原著既定路線走嗎?”

    “宿主不用走什既定路線,由於綜合了多部影視劇,這個世界出現這種偏差是很正常的,宿主平常心對待就好,現在請宿主開始遊戲攻略拿下一笑傾城女主”

    “好了係統你退下吧,你實在是太猥瑣了。”何明無力的說道。

    “好的”滾蛋的係統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方便以後閱讀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為曲妖精做企劃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為曲妖精做企劃案並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