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第一戰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一念書魔 本章:入世第一戰

    昆侖山巔,一處洞穴中。

    “呼,終於控製住這該死的劇毒了。”古月臉色慘白,大口喘著粗氣,汗水將身上的衣服全部打濕了。

    “雲毅,你沒想到吧,本大爺命硬,活了下來,待我重回天宮,我定要將你魂魄囚於九幽,永世不能翻身。”古月眼神冰冷,他想起三年前被自己的好兄弟暗算,身中噬心毒,又將他打入虛空裂縫,來到這不知名的地方。

    隨後盤膝坐下,運轉功法,仔細感受著體內的情況,“近乎全廢,這噬心毒還真厲害啊,我用了三年時間才逼出十分之一,算了,還是先弄清楚這是什地方吧!”說完便起身向洞口走去。

    走出洞口,刺眼的陽光照的古月眯著雙眼,緩了會兒,散開神識,感受著這片天地。

    “外麵幾乎沒有靈氣,這的靈氣也很稀薄,我這是來到了什地方?”腦海中浮出了一個大問號,心把雲毅的祖宗十代都罵了一遍。

    “得弄個聚靈陣,把這靈氣聚集起來!”說幹就幹,掏出儲物袋,尋找了一番,拿出幾塊陣石,擺在洞口處。

    半山腰處,幾個身穿運動服的少男少女正在往上走去。

    “呼,呼,羅凱,休息一下吧,實在走不動了。”一個男生喘著粗氣,對著走在最前麵的男生說道。

    羅凱回頭,看著累到不行的幾人,點了點頭,“行吧,就在這休息半個小時。”

    聽到羅凱的話,眾人都興奮的解開背包,癱在地上。

    羅凱也從背包中拿出一瓶水,走到隊伍的最後麵,遞給一個戴眼鏡的女孩。

    “麗麗,喝點水休息一下吧。”溫和的對著女孩微笑道。

    “不,不用了,我自己帶了有。”麗麗麵色紅潤,不知是因為爬山的緣故,還是害羞了,微笑的拒絕了羅凱,伸手從自己背包中拿出一瓶水,喝了幾口。

    “哇,羅凱好溫柔啊!”一旁的幾個女生花癡的看著羅凱,“麗麗,羅凱對你這好,你就做他女朋友唄!”

    “就是,就是,凱哥長得又帥,家又有錢,做他女朋友不會虧待你的。”幾個男生也湊過來附和道。

    麗麗被幾人說的臉更加紅了,站在那,不知所措。

    “好了好了,都別說了,麗麗肯定有自己的想法。”羅凱一直保持著微笑,轉過身對幾人道,“都好了就繼續往前走吧!”

    說完就往前走去,眼神中閃過一絲狠厲。

    幾人一哄而散,都背上各自的背包,跟著羅凱往前走。

    “沙,沙……”

    遠處的叢林傳來一陣聲音。

    眾人聞聲看去,一頭龐大的野豬正向他們襲來,所過之處,枝折花落。

    “快跑。”

    不知誰喊了一句,眾人都回頭朝著原路跑著。

    羅凱是學校的的體育生,很快就從最後跑到了最前麵。

    “快上樹。”

    又有人喊了一句,眾人又急忙往旁邊的樹上爬。

    幾個男生先爬上了樹,紛紛將女生們也拉了上去。

    “麗麗,快點。”

    羅凱對著還在往這邊跑的麗麗喊著。

    因為從小體質就很弱,原本在最前麵的麗麗,被眾人甩在了後麵,她拚了命的朝著那邊跑去。

    看著後麵的野豬如風馳電掣般的奔來,越來越近,兩根巨大的獠牙看的眾人心頭一緊,這要被頂一下,身上會多出兩個大窟窿吧!

    二十米……十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無敵,你們隨意》,方便以後閱讀我無敵,你們隨意入世第一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無敵,你們隨意入世第一戰並對我無敵,你們隨意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