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這新聞上的伴娘是我們咱們閨女?(6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06、這新聞上的伴娘是我們咱們閨女?(6更,求鮮花求收藏)

    “老公,你做得早餐真好吃。”

    呆小妹好幾年都沒有這早吃過早餐了,以前直播都是到淩晨然後下直播之後,都睡覺第二天中午了。

    今天這早起來可以吃到葉凡做的早餐真的好開心,自己老公真的太棒了。

    “老婆你就多吃點,等會去見咱們爸媽了。”

    等會還要回去一趟呢,另外葉凡還要和呆小妹商量下去哪度蜜月呢,已經結婚了就要帶她去玩下。

    呆小妹吃完早餐去洗碗了,這些活必須她自己來做的。

    現在已經嫁給了葉凡,就應該做好妻子本分了。

    昨天結婚都沒有見到呆小妹父母,這兩天就應該跟著呆小妹回去見她父母了吧。

    葉凡這樣把人家女兒給娶了,還沒有給一分錢聘禮怎都說不過去了吧。

    “老公,你在想什呢?”

    收拾好了的呆小妹換上了一套新的衣服,然後和葉凡一塊出門去了。

    “我在想還沒有見過你爸媽呢,這事他們二老應該還不知道吧?”

    葉凡覺得還是得去找下丈母娘和老丈人了。

    “沒關係的老公,我父母都聽我的,我想他們應該很快就看到新聞了吧,不用我們去自己就過來了。”

    呆小妹嘻嘻一笑,反正自己婚姻自己做主了,何況已經領證了難不成他爸媽還能看著自己離婚不成。

    今早,呆小妹老爸吉國偉看到一則新聞,有個小夥子娶老婆碰到了丈母娘臨時加價彩禮萬,然後把這個伴娘給娶了。

    “老頭子你快看新聞有個圖片,這怎那像咱們女兒啊?”

    這時呆小妹老媽陳麗華刷到了這個新聞點進去圖片看了一眼,太像自己女兒了吧。

    “你還真別說看著確實像咱們閨女啊,不對我怎越看越就是咱們閨女,你打電話過去問問看。”

    這視頻的女生給吉國偉感覺那不就是自己女兒嗎?

    不通知他們情況下自己跟人結婚去了,好啊,果然女大不中留啊,含辛茹苦養這大連結婚都不告訴他們。

    陳麗華馬上就給呆小妹打過去電話了。

    車上。

    呆小妹看到是親愛的母後大人打來的電話,就知道他們肯定看到新聞了。

    “老公,我媽打來電話了,我接個電話。”

    呆小妹已經做好了迎接陳麗華劈頭蓋臉的問話了。

    “吉昕薇你是不是和人結婚了?”

    陳麗華也不廢話直接問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06、這新聞上的伴娘是我們咱們閨女?(6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06、這新聞上的伴娘是我們咱們閨女?(6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