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70萬一斤黃山毛尖和百年野山參(1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17、70萬一斤黃山毛尖和百年野山參(1更,求鮮花求收藏)

    恭喜:愛冒險的夢在呆小妹直播間開通了超級皇帝!

    葉凡刷完了個超級火箭之後,反手又是直接開通超級皇帝,一個月萬也不便宜啊。

    但這魚翅是係統獎勵的,所以刷完之後還可以拿到錢,這為什不刷呢,葉凡肯定刷啊。

    “老公,差不多夠了吧,這比賽第一天我們不會被淘汰的。”

    第一天比賽進行分組呆小妹在的是絕地求生分組第六名,這已經是可以晉級了。

    後麵也刷不動了都是晉級就可以,刷完就可以拉倒了葉凡也不看的,等快結束再上來守塔就行。

    這一波比賽結束之後葉凡肯定可以成為呆小妹榜一了。

    “夢皇牛皮啊,這就刷了快萬了啊。”

    “夢皇答應我以後對呆呆可以輕點嗎?”

    “沒有大哥,我夢皇就是大哥,沒毛病的啊。”

    “老女人的老公原來這能刷,不是說條件很差?”

    “好家夥條件差能開超皇?也不用腦子好好想一想啊。”

    晚上呆小妹就在打遊戲直播,至於比賽的話她自己也很清楚,自從公布結婚消息之後給她刷禮物就少了。

    主要就是一些大哥不玩了,要去找其他女主播了,畢竟也不可能一直看著一個女主播。

    不過呆小妹自詡自己是個搞笑的遊戲主播而已,要技術沒有技術,隻要觀眾開心就行。

    葉凡這邊玩著手機呢,然後看到鬥音後台有不少商家邀請他帶貨直播,賬號粉絲已經破百萬了。

    帶貨葉凡自己沒有想過的,現在很多主播帶貨的東西都要對粉絲負責,選品很關鍵的。

    不過很多貨其實質量都不行的,葉凡不想坑人,帶貨以後再說吧,現在的話沒有什想法。

    下午葉凡釣魚幾個視頻又被娛樂號給剪輯發上去,最近老是有人願意剪輯他的視頻。

    幾個小時釣到了大幾十條鰱,這個垂釣技術連鄧剛老師看了都要服了吧?

    呆小妹就直播了個小時,然後過來找葉凡來打遊戲,時長還是每天要混一混的。

    上次葉凡把4AM戰隊都給搞掉了,後麵偉神去複盤的時候,說葉凡不是掛而是技術性高手。

    預判能力非常強對遊戲有很深敏銳,實力已經是職業選手水平了。

    “巧了,這一把又連到了4AM戰隊了,偉神說要幹掉你,哪怕這把不吃雞。”

    “哈哈哈,主播這一把能再幹掉4AM戰隊的話,那我肯定給你刷個火箭,我就喜歡看這種技術流。”

    “葉大神這一把給我吃雞,讓我們看到你的實力。”

    葉凡一上線又隨即匹配到了隊友,不過葉凡基本上不管隊友的,把這個麥都給閉掉了。

    葉凡喜歡當一隻獨狼先發育起來再說吧。

    開局葉凡憑借槍法用M4幹掉了幾個對手,舔到了二級頭和二級甲,有人搶了空頭葉凡埋伏直接幹掉撿到了AM。

    這狙擊槍在葉凡手上甩得飛起,管你是不是三級頭都一槍幹掉你。

    “這一把我們要把他給圍困住,隻要到了決賽他就死定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17、70萬一斤黃山毛尖和百年野山參(1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17、70萬一斤黃山毛尖和百年野山參(1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