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來了半壁江山娛樂圈明星!(2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23、來了半壁江山娛樂圈明星!(2更,求鮮花求收藏)

    “宿主結婚,必須要隆重一些,豪車車隊已為宿主安排妥當,請宿主放心去接親吧。”

    葉凡坐上了這定製版勞斯萊斯作為頭車,從高爾夫國際別墅出發,然後開向了呆小妹在的小區。

    身後跟著一眾豪車這排著幾公,不少路人紛紛拿起手機來進行拍照,這是首富結婚還是誰結婚太隆重了吧。

    葉凡坐在車也很激動了,這一次結婚說好了要風光娶進門的,葉凡不會委屈了呆小妹的。

    另外一邊呆小妹已經化好妝了,周姐和魔王都作為這個伴娘,現場已經開了這個直播了。

    “呆呆今天真的是好美啊,不管怎樣還是要祝福下她。”

    “新郎呢想看下新郎在哪,現在怎還沒到呢,看呆總這眼神恨不得現在葉凡就到。”

    “呆總現在那著急的嗎?”

    “能拍下樓下嗎?從窗戶邊上拍看看人在哪。”

    呆小妹安排助理直播,然後從窗戶上望去可以見到遠處一條長龍車隊向著這緩緩開來。

    車隊頭車紅色勞斯萊斯,身後都是紅色法拉利、保時捷、邁凱輪等一眾豪車車隊開向這而來。

    “我去,葉老板這個車隊牛批啊,這多豪車得有上百輛了吧?”

    “這排場是真的可以啊,不得不說下。”

    “這個是真的沒有毛病啊,開頭那輛車就是葉老板的吧。”

    “這多婚車啊,這得上新聞了吧,太讓人震撼了。”

    直播間鏡頭可以看到車隊朝著這開來,然後到了小區樓下之後,葉凡朝著他們這棟樓而來。

    豪車全部都停靠在路邊一排過去,場麵非常震撼。

    呆小妹娘家人也來了不少,尤其是她的三姑六婆看到如此豪華陣容都拍照發鬥音上。

    而丈母娘和老丈人那是臉上紅光滿麵啊,葉凡這又是包車接送到酒店包住這都要花不少錢的。

    女兒越是風光大嫁以後回去麵子上那是沒得說了。

    葉凡基本上都是一遝遝紅包開路,一路上有人攔住他看這紅包紛紛讓他上去了。

    葉凡帶著伴郎團直接到了房間,直播間都看的熱血沸騰啊,有錢就是好啊。

    葉凡找到了這伴娘的鞋子了,就藏在魔王那就稍微鬧了下,然後魔王就給他了。

    魔王當過伴娘這是最豪橫人家都是幾百塊,葉凡上來就是一遝紅包估計有大幾千塊了吧。

    這也不好不給了吧,這做伴娘的真是太幸福了吧。

    全城下來都有團隊專業跟拍攝像,以後這些是要儲存起來的留作這個紀念了吧。

    “老公你終於來啦,昨晚我等得你都失眠睡不著覺了,那我們現在出發吧。”

    按照當地這個風俗呆小妹就這樣跟著葉凡他們下樓去了,直播也繼續跟拍著呢。

    現在直接趕著去這個婚禮現場了,目前展覽中心已就位,隨時都可以過來了。

    接上了這個紅色勞斯萊斯之後,他們就出發前往了婚禮場地了,這是在展覽中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23、來了半壁江山娛樂圈明星!(2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23、來了半壁江山娛樂圈明星!(2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