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到達海螺溝,呆小妹高原反應(4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28、到達海螺溝,呆小妹高原反應(4更,求鮮花求收藏)

    “老女人你終於開直播了,這是真的晚上就要出發了吧?”

    “第一站去什地方啊?”

    “來我們雲喃打理吧,這個地方是真的好玩。”

    “有房車的話得挑戰下棲藏吧,那是必去的地方之一,人家很多主播都徒步去旅行的,你們有房車去這個地方合適的。”

    棲藏是一個非常漂亮美麗聖潔的地方,那山河景色一切都是那純淨,仿佛可以淨化心靈,這可是很多人都會推薦的。

    “老公,那你想去哪呢?”

    呆小妹一臉寵愛幸福的看著葉凡,反正隻要葉凡去哪他就去哪。

    “既然我們有房車,去一些人多的地方也沒有什意思,要不我們就先去棲藏吧?”

    其實棲藏也是葉凡一直想去的地方,工作以來之後就沒有時間了,現在自己可以自駕遊那肯定要去這個地方吧。

    “好啊老公,其實我也想去棲藏的,一直以來沒能去這個地方有點遺憾,那我們就開著房車去這個地方吧。”

    呆小妹想了想就答應了下來,就是那個地方有點缺氧可能有高反,但還是值得去一趟的。

    現在葉凡他們地處在江南市,以這個房車最快每小時公計算的話,估計這要開好久呢。

    這樣子葉凡就上路了,導航看了下他要走從川藏線國道,這樣可以沿途看下這個風景。

    所以就要走江南市到川省那邊過去的,看了下也有多公的。

    “老公你辛苦了。”

    呆小妹看到葉凡開車不容易就想休息下,然後自己代替葉凡開一會兒這樣子交替開的話會好很多吧。

    不過葉凡說自己不需要的,也不讓呆小妹開車怕路上有危險的。

    “好像下雨了啊,晚上你們要在哪過夜啊?”

    “這房車質量杠杠的,不過葉凡開車樣子真帥啊。”

    “那可不啊,你沒看過葉凡開超跑他這技術沒得說了。”

    晚上葉凡打算讓呆小妹先去睡覺吧,然後把直播間關掉,他要通宵直接幹到川省。

    主要房車上不了高速,這最快速度隻能公左右,估計要開一天才可以到達這個川省吧。

    嘉年華比賽毫無意外拿下了前十,畢竟都沒有和呆小妹競爭了打不過的啊。

    昨天那場婚禮太轟動了,被多少家媒體轉發了,甚至都轉到國外去了,不少國外媒體進行轉發。

    能邀請到國際黴來參加他們的婚禮,這也沒有誰可以做到了吧。

    呆小妹播著播著就睡著了,葉凡把車給停下來然後把呆小妹抱到了床上去休息了。

    這輛房車速度還是闊以的,晚上葉凡就要熬夜開車了。

    葉凡自己就直播對著外麵開始開著車前往川省了,晚上確實沒什可看的都是在趕路。

    但還是一大幫粉絲守在了直播間前,畢竟房車看著感覺真棒,甚至一些人陪著葉凡熬夜了。

    從晚上六點出發到已經開了六個小時了,走了多公現在才出省了,接著往下走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28、到達海螺溝,呆小妹高原反應(4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28、到達海螺溝,呆小妹高原反應(4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