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丈母娘瘋狂吹葉凡(1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49、丈母娘瘋狂吹葉凡(1更,求鮮花求收藏)

    這一條金槍魚真的太大了,抄網抄起來葉凡感覺都有七十斤了,算是巨物啊。

    不過三丫這地方釣魚肯定沒有在大洋那邊釣魚好啊,那邊很難釣到魚如果可以釣到金槍魚的都是一百多斤甚至兩百多斤。

    這邊金槍魚還是有點小,金槍魚種類也很多,這種金槍魚其實沒那值錢的,但這還是很過癮的。

    釣魚主要是展示給大家看的就是技術吧,大家喜歡看就可以。

    到晚上之前葉凡都在釣魚,海風吹著在這郵輪上很舒服,她們三人看著葉凡釣魚自己休息著吃水果。

    這還是比較好玩的,看著這落日餘暉享受悠閑得下午時光。

    到晚上之後郵輪也可以在這上麵住著,或者住在這個島上,已經為她們安排好了住處。

    晚上有這燒烤和海鮮大餐,不過考慮到呆小妹不能一直吃這些,倒是做了一些清淡蔬菜和肉湯送過來了。

    畢竟肚子還有寶寶呢,也不能吃太油膩暴飲暴食吧,她們就隨便吃了,反正每天都是那吃的。

    海鮮的話隻要是不吃出痛風就可以,那這也沒什大事吧。

    晚上住在這蜈支洲島上,海邊還是很爽的,玩了一天也累了。

    晚上肯定不直播啊,釣魚太累了那些金槍魚釣來玩的,也可以做成刺身但是葉凡沒吃多少主要不好吃的。

    餘下的能賣就賣掉了,不過也值不了多少錢吧。

    在這玩了兩天太愉快了,呆小妹很喜歡旅遊上次去不了棲藏有些可惜吧。

    這一次到三丫滿足了自己的願望了,而且都是沒有這樣體驗過的。

    住了一晚上之後白天葉凡就起來了。

    豪華遊其實就一天左右,也不能在船上太久不然容易吐,何況呆小妹身體也不適合的。

    葉凡起來的時候,呆小妹過了一會兒也起來了。

    “老公,三丫這邊還是挺好玩的,再幾天我們就回去吧。”

    出來太久了老媽也和她視頻過了,讓她不要玩得太久放鬆下就回去好好養胎吧。

    “可以啊我都聽老婆你的,你想去哪我就帶你去哪。”

    不僅僅隻是三丫而已她想去哪,葉凡也可以帶她去哪的,世界那大完全可以隨時走。

    呆小妹暫時的話還沒有地方想去的,好像就三丫這個地方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49、丈母娘瘋狂吹葉凡(1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49、丈母娘瘋狂吹葉凡(1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