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個億天價翡翠,這才是硬核節目(3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51、5個億天價翡翠,這才是硬核節目(3更,求鮮花求收藏)

    “老公,我爸跟我說他股票現在多萬了,問你要不要賣掉?”

    老爸聽了葉凡買了這個股票現在賺了三倍有了吧,不僅僅把買的股票虧的錢賺回來這還賺了不少。

    “這賣啥啊,現在才起步階段呢,未來我看到十倍漲幅,讓爸繼續拿著就可以了。”

    以後業績暴漲半年之內漲幅超過倍的,現在很多機構都會加倉買入的,一直拿著就可以了。

    這說呆小妹自己好放心啊,還是自己老公厲害了都可以預測的這準,有點不敢相信了。

    她自己也賺了萬了,這樣的話豈不是可以賺幾千萬。

    下午呆小妹想出去走走逛逛,她自己比較喜歡這個翡翠的,偶爾也會去買個原石玩一玩但就是賺不到什大錢了。

    基本上賭石都是要虧錢的,另外呆小妹想要去碰碰運氣,買一塊翡翠回來送給葉凡老媽。

    自己都沒有送過他媽媽什禮物。

    “行,那我們就去原石交易市場吧。”

    正好葉凡自己也想去看下怎回事,賭石好像看起來挺好玩的,那葉凡自己就去看一眼吧。

    葉凡開車和呆小妹準備要出發呢,然後周姐打了電話過來,問她下午有什安排沒有。

    知道他們要去原石交易市場周姐也要跟著去呢,主要自己也沒有什事幹,下午也不直播的。

    這一周都在三丫玩所以回來之後也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葉凡開著奔馳車和呆小妹一起出門,剛好可以路過她的小區順便接了周姐。

    周姐今天沒怎打扮還是有點曬黑了,畢竟在那邊都玩了一周了。

    “你們真的要去賭石,呆總你都沒有中過一次呢。”

    周姐自己和呆小妹也不是第一次到這樣的地方來,但幾乎每一次都沒有中過都是過來交學費的吧。

    “我就不相信運氣這差,我現在有寶寶了,我們合體運氣肯定好,這一次肯定有的。”

    呆小妹現在就想要賭石中這樣的話,她自己就可以買翡翠給婆婆。

    “賭石這玩意就是概率,上一次買了大幾千塊錢都沒有中,看來沒有那容易的。”

    周姐自己也不是沒有來過這個地方,每次都輸錢了。

    到了原石交易市場後葉凡去停車,然後呆小妹和周姐一起走了進去,這到處都是有店鋪賣原石擺了一大堆。

    說白了就是石頭有的開綠賣得貴,有的沒有開綠純粹就是原石,這麵能開出翡翠來本來就是很難得。

    “老公,你還不知道這個吧,我給你了解下,這就是翡翠原石,看到那台機器了沒有,你買了原石就可以切了,可能有翡翠可能什都沒有。”

    呆小妹和葉凡說了原石其實也沒什,就是自己去挑石頭,有貴的也有便宜的吧。

    全憑經驗和運氣,這種東西就是概率根本不管什方式,都不會知道這麵會開出來什。

    有時候平平無奇石頭卻出來帝王綠這也是有的,一切都很難說,賭石很來就玩的賭博。

    呆小妹自己走過去找了個店,看了一圈挑選了一塊石頭上麵售價是三千塊錢,石頭就隻有籃球大小。

    葉凡還以為老婆知道哪塊石頭可以賺錢,然後他眼睛有點細微變那塊石頭連綠光都沒有。

    而且白茫茫一片代表著什也都沒有吧,這塊石頭估計是一塊廢石了,這樣被買到肯定虧錢了。

    不過老婆開心就好,葉凡也沒有著急的。

    “老公,你也選石頭吧。”

    呆小妹帶葉凡出來玩就是看知道他運氣怎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51、5個億天價翡翠,這才是硬核節目(3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51、5個億天價翡翠,這才是硬核節目(3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