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授予葉凡一等功表彰!(2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58、授予葉凡一等功表彰!(2更,求鮮花求收藏)

    “我配合你,謝謝你小哥,我父親真的是犧牲在南韓嗎?”

    陳小峰快七十歲了等了不知道多少年了,現在終於是有這個消息激動差點昏厥過去。

    “陳叔別激動坐下來慢慢的,鑒定結果一天就可以出來了,有消息到時候我告訴你。”

    葉凡也不確定是不是必須要鑒定出來,這樣子才有這個信服力,至少要證明給出來。

    “我的天啊,葉總真的找到這個線索了,幫助烈士尋找到家屬,我喜歡看這樣的節目。”

    “葉總真的是好人啊,這連國家都辦不到的事情,我葉總這給辦到了,不知道結果怎樣。”

    “烈士親屬住的太破了,這樣住處真的看著好心酸,我想捐點錢出去。”

    “葉總做這有意義的事情,我們應該支持他的。”

    葉凡見過了這個陳海峰家屬之後,馬上又去尋找了另外九個人都是在這個鎮上的。

    一天下來葉凡都在來來回回的跑,終於與其他個家屬取得聯係了,基本上家情況都很差。

    親屬後代過得也不是很好,葉凡看了都太心酸了隻是現在還不是捐錢的時候。

    等葉凡全部都找到了會有大的動作。

    一天下來葉凡隻能拜訪個人,這位烈士分布在不同省份,所以來回跑。

    目前在陝北的話是個烈士。

    第二天葉凡繼續去尋找另外個烈士的家屬,他們反應也是一樣的想知道祖父的消息。

    期間直播間粉絲數也在接近三十萬人在看,顯然都知道葉凡全程直播尋找後台真的很辛苦還要走山路什的。

    鑒定結果那邊告訴了葉凡全部出來了,結果全部顯示是烈士的後代,而且全部都是的。

    “我的天,真的找到烈士家屬,我想知道現在烈士現在在什地方呢。”

    “太有意義的一件事了,這是我親眼看到這個結果啊。”

    “葉總真的是做了一件好事,我想知道下一步要怎做呢。”

    “還沒有見到烈士遺骸呢,不知道在什地方呢。”

    “我真的是好激動啊,快去接烈士回歸。”

    葉凡這邊收到了消息之後,然後係統聲音又響起了。

    “叮,恭喜宿主幫助烈士找到親屬,架包機已待命,將迎接家屬前往南韓接烈士棺槨。”

    葉凡正好打算先接一批回來,這個工作真的是好興奮啊。

    當天葉凡就一個個打電話過去,已經派人過去接送烈士家屬跟隨自己前往南韓。

    家屬已經在接了,包機在機場等候了,另外個烈士親屬鑒定結果全部出來了就是找到親人了。

    親屬接到了機場之後全部都安排酒店休息,然後等待第二天飛機了。

    “老公,你做得真是太棒了,你是我的驕傲,我愛你老公,烈士能魂歸故鄉這是我最想看到的,沒有前輩犧牲自我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呆小妹好感動啊,自己老公做了這好的事情,直播間存不存在不重要了。

    葉凡一整晚難以入眠他們的家屬了。

    家屬也是睡不著,大家心情是一樣激動和興奮,以及傷心與難過。

    第二天架飛機已經是待命了,準備飛往南韓地區。

    親屬紛紛上了飛機,然後葉凡自己也跟隨著一架飛機前往了南韓地區。

    大概飛行了個多小時左右,飛機抵達了南韓地區。

    飛機抵達之後,親屬就下了飛機。

    “叮,烈士骸骨目前已用金絲楠木棺槨存放於殯儀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58、授予葉凡一等功表彰!(2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58、授予葉凡一等功表彰!(2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