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約會?停屍房?【跪求鮮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火影繁華 本章:011.約會?停屍房?【跪求鮮花!】

    在龍華殯儀館這邊上夜班,一晚上總共要有五次巡邏。

    從晚上十點開始,到第二天早上六點。

    也就是說,每隔兩個小時,就要去巡邏一次。

    而每次的巡邏大概要耗時半小時左右,所以一晚上下來,值夜班的基本上是不用睡覺的。

    當然了,按照許大爺的話說,他倆可以分開來巡邏。

    蘇皓值班到淩晨兩點,也就是前半夜的時間。

    剩下的四點和六點,就由他許大爺來巡邏。

    雖說許大爺占了蘇皓一點便宜,可許大爺畢竟是龍華殯儀館的老資曆啊!

    一個老資曆占這一點麵子,不過分吧!

    兩人一直喝到了晚上大概九點左右,期間蘇皓因為沒吃晚飯,還特意點了一份外賣。

    不過外賣員小哥在得知送餐地點是殯儀館的時候,那是死活都不肯進殯儀館的大門。

    無奈之下,蘇皓隻好讓外賣小哥將外賣送到殯儀館外麵的大馬路上,然後蘇皓自己過去拿。

    吃了晚餐,喝了一瓶小郎酒,蘇皓感覺這小生活可比之前過的都要有趣。

    首先是錢的問題,日收入一千六,這薪資放在哪個城市,那可都是中薪往上走的水平。

    而之前的蘇皓,日薪過兩百就已經可以燒高香了……

    絕大多數時候,蘇皓甚至連一百的日薪都拿不到,那種悲慘的經曆,蘇皓甚至都不願多去回憶。

    許大爺在吃飽喝足後便躺到了他那張行軍床上。

    不一會的功夫,行軍床便響起了許大爺打呼嚕的聲音。

    蘇皓掏出手機,調好了接下來要去巡邏的三個鬧鍾。

    然後又打開了微信,看了看自己的微信朋友圈。

    朋友圈,基本上都是蘇皓大學同學所發的東西。

    大家都在以各種角度秀著自己的生活,他們努力想要告訴周邊的人,他們其實過的不錯。

    看到這些,蘇皓也有些忍不住想發一條朋友圈。

    內容就是:我在龍華殯儀館上夜班,小日子過的很是舒坦。

    【然後再配上一張龍華殯儀館大門招牌的照片。】

    蘇皓心想:“如果發一條這樣的朋友圈出去,自己的那些同學好友,一個個會是個什心態。”

    念頭萌生,蘇皓便越想越來勁。

    也許是喝了那點小酒的緣故,此刻的蘇皓,竟然真拿手機走出了小平房。

    出門之後,蘇皓先拿手機給停屍間的標識拍了個照片。

    看了看照片的角度和清晰度,確定還不錯之後,蘇皓便徑直朝著龍華殯儀館正門大樓的方向走去。

    很快,蘇皓便來到了龍華殯儀館的正門大樓。

    抬頭一看,龍華殯儀館五個大字立馬就映入蘇皓眼中。

    蘇皓抬起手機,對準龍華殯儀館的五個大字。

    隨著一聲輕響,一張帶有龍華殯儀館字樣的照片便出現在了蘇皓的手機之中。

    此刻,隻見蘇皓飛快擺弄著自己的手機,將剛拍下來的兩張圖片,丟上了自己微信朋友圈發布的鏈接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殯儀館臨時工,開局偷聽亡靈心聲》,方便以後閱讀殯儀館臨時工,開局偷聽亡靈心聲011.約會?停屍房?【跪求鮮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殯儀館臨時工,開局偷聽亡靈心聲011.約會?停屍房?【跪求鮮花!】並對殯儀館臨時工,開局偷聽亡靈心聲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